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不小心强吻了同班同学,我该不该转学啊?(一)

论坛体


转学第一天就强吻了学校的校霸,好害怕,要是他找人套麻袋打我怎么办。

现在买一份保险还来得及吗?

完蛋了,腿要被打断了。

 

嗨,在新的故事里见面了。

-------------------------------------------

 

三好学生

1楼

今天是我转校的第一天。

我强吻了我的同班同学,还是个校霸。

呜呜呜,怎么办,我会不会被他叫人套麻袋打一顿啊。

太难过了,感觉才刚转学进来,又要转学走了。

我现在已经打开保险看起来,你们有什么推荐的人身意外险吗?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学生,你好惨啊,怎么第一天去学校就遇到这种事啊。

 

3楼

楼主楼主,校霸是好看的男孩子嘛,要是长得不错,你一个小姑娘也不吃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楼

太惨了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岁了楼主,看看学生的意外险吧,年纪轻保费还能便宜点。

 

5楼

现在去跪下道歉,我觉得还来得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好学生

6楼

是这样。

我是个男孩子。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原因,搬去另外一个城市。

现在念高三,六月就要高考了。

因为学习成绩还不错,就想说转学去哪里读书其实问题都不大。

 

今天是转学的第一天,也是开学的第一天。

这个学校有个规矩,就是每个学期开学第一天都要摸底考试,看看大家假期预习和复习情况怎么样,以便调整每个班级的教学进度。

对我来说还蛮简单的,所以考完提早十分钟就交卷了。

出班级的时候,监考老师和我说,让我在走廊上等一下,班主任找我有事。

我当时想着,估计是新生来,要和我说说注意事项。

我就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发呆。

然后陆陆续续的有人交卷,走出来站在走廊上滞留。

我也不认识什么人,只能独自一个人趴着看学校的风景。

 

考试终于结束了,大部分人从教室里走出来。

我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掰过身子,紧接着我连脸都没看清楚,就被冲过来的一个女生抱住开始亲,嘴里还说,卷子我全会,全部写完了,宝贝谢谢你!

 

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来横吻!

 

8楼

所以校霸是个妹子吗?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楼主,不是你强吻她啊,是她强吻你啊,你怕什么!

 

10楼

你们新学校这么生猛的吗,早恋这件事,都不避讳吗?

 

三好学生

11楼

不是的,故事还没结束。

是我脑残。

那个姑娘亲完才发现她亲错人了,一下子愣在那里。

然后我们边上有一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也愣在那里。

女孩子看看我,又看看那个男孩,脸立刻就红了。

我当时就明白过来了,女孩子肯定是亲错人了,把我误会成那个帅气的男孩子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大概是转学原本就紧张,然后考试又是另一层的紧张,脑子就抽了。

看见那个男孩子皱了皱眉,瞪我一眼。

我立刻冲过去抱住他,把嘴贴上去,边亲边说,我还给你,我还给你

 

瞬间,整条走廊都安静了。

我回头看见监考老师抱着卷子站在教室门口,同学们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们。

我手还抱着这个男同学,感觉他神情复杂,欲言又止。

当空气安静的时候,人就会变得冷静而清醒。

我立刻松开他,说,对不起,我一时冲动了。

他看看我,又看了眼旁边的女生,转身就要走。

情急之下,我一把拉住他说,你等等,你女朋友也只是认错人了,你别生她气,我都不认识她的。

男同学总算开口,说,她是谁

???

我正要说话,就听见边上的女生小声说,对不起,我走错楼层了,我男朋友在二楼。

???

我要窒息了。

后来被我莫名其妙亲了的男同学头也不回的走了,我一眼看见了走廊尽头,我未来的班主任。

我太难了。

要不再转学一次吧。

呜呜呜。

 

1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也太惨了吧!

 

13楼

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运气啊,开学第一天,亲了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楼

所以说,你白白亲了帅气的男同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楼

我觉得帅哥校霸才惨类,真的莫名其妙被你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你完了,你要被套麻袋殴打了,楼主。

 

16楼

楼主,哈哈哈哈转学吧,你这样以后要被毒打的哈哈哈哈

 

17楼

不过仔细一想,对方是个帅哥呢,也没吃亏23333333333

 

三好学生

18楼

你们怎么还笑我啊。

我现在都已经绝望了。

因为我们考试都是年级统考,所以座位是打乱的,我就在心里祈祷,希望我和这个男同学不在同一个班。

去班主任办公室的时候,还是蛮忐忑的。

毕竟上学第一天就做出这种危险动作,怕他对我有偏见。

结果班主任是个深明大义的人,听了我的解释,立刻表示理解。

但是他说,你亲的那位男同学,虽然平时不怎么听课,但学校里有一批……有一批他的,嗯,拥护者……所以……

感觉到老师的勉强,我知道作为教师不能对学生有偏见,所以可能不太好评价。

于是我立刻接话说,我知道了,老师,我知道您的意思。我一会儿去和他道个歉。

啊,像我这样能屈能伸的三好青年已经很少了,我都为我的深明大义感动。

 

离开办公室的前,班主任说,还有啊,马上要高考了,希望你不要早恋。

我:???不会的,老师,我都不认识这里的同学。

班主任:架不住有人爱你。毕竟像你这种长得好看,成绩不错的同学,在我们学校还是比较少见的。

啊,老师夸我了。

开心。

然后班主任带着我去我的新班级了。

我还在路上祈祷,不要和那个校霸同学一个班。

 

19楼

哇,所以楼主是个成绩好的帅哥!!!!!

 

20楼

那学霸帅哥亲吻校霸帅哥,这样的画面顿时美丽了起来。

 

21楼

一般这种祈祷,是不会实现的,毕竟楼主你这么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我是不是可以提早说一句,百年好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

好期待故事的走向。

 

三好学生

24楼

进教室,当头一棒。

校霸男同学非常瞩目的坐在靠窗的地方,一个人占据两个人的桌子。

我刚走进教室,就听到教室里的同学起哄说,哦~我还给你我还给你

……

很尴尬。

班主任介绍完我以后,就要安排我座位。

看了一圈,可能没找到合适的位置吧。

第一排有个男同学大声说,让战战坐在他接吻对象边上吧。

???

这个班的同学这么热情的吗,第一次见面就喊我战战。

啊,不是,什么接吻对象啊。

我在心里说,不要坐在他边上不要坐在他边上不要坐在他边上。

然后就听到班主任说,也只能这样了,别的地方没有位置,XZ你先坐在WYB边上吧。

哦。

名字听起来到是蛮上进的,怎么就不爱读书呢?

 

坐过去以后,我先是小声和WYB道歉了。

就简称他W吧。

我说,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那个女孩子的男朋友,误会了。

W原本趴着打瞌睡,抬头看了我一眼没说话,又趴下了。

我又说,我当时也是脑子不好,太冲动,你别放在心里。

W没抬头。

我再接再厉说,我知道你很厉害的,你可不可以——不要叫你的兄弟放学给我套麻袋打一顿?

W终于又抬头了,感觉眼神莫名其妙的,想说话,但最后也没说话。

我想起班主任的话,只能咬咬牙说,你要是真的想打我,那——你有什么推荐的好的意外险吗,我想先保险。

W皱了皱眉,问,是弱智学校不收你,才转学来这里的吗?

???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校霸小帅哥忍无可忍

 

26楼

战战,你能活到今天,是靠着长得帅吗?

 

27楼

战战,你可闭嘴吧。

我也立刻喊起战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所以是弱智学校不收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你别再烦人家了,小心真的套麻袋打你。

 

29楼

我刚才仔细一下,还是你赚了。又亲了小姑娘,又亲了帅哥,开学第一天就丰富多彩,以后的日子可不好说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三好学生

30楼

你们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啊!

我现在生命岌岌可危诶。

 

因为考了一上午的试,直接要去吃午饭。

我今天第一天来,食堂的饭卡还没有办好,就有点尴尬。

前排男同学回头问我,是不是没有饭卡?

我:是的。

前排:别担心,毕竟是新来的同学,当然要照顾一下的,吃饭的事你就别操心了。

我心想,啊,同学可真好,乐于助人,善良可爱,简直是人间天使。

我刚说谢谢的同时,前排说,让WYB请你吃吧,反正亲也亲过了,都是一家人

???

我收回前一句话,现在的同学,简直丧心病狂,惨无人道,人性泯灭。

 

现在大家都去食堂了。

我就尴尬的跟在W后面,毕竟也还不太认识别的人。

W也没说话,和一群人走在前面。

前排同学和他勾肩搭背走了几步,回头说,战战,你别和个小媳妇儿一样委委屈屈走在后面,大家都是同学,一起啊

话,是好话,怎么就这么难听。

W回头看了我一眼,说,你走快点,一会菜没了。

啊,他和我说话了,紧张。

毕竟怕被套麻袋打,我立刻小跑几步跟上去,并肩和他一起往食堂走。

 

3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媳妇儿,你怎么这么怂啊,整天害怕被打。

 

32楼

讲道理换我也害怕,惹到学校的小混混,放学吃不了兜着走。

 

33楼

你们别再吓战战了,我感觉他已经在瑟瑟发抖了,虽然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34楼

前排男同学宛如磕cp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楼

怎么回事,这个画面莫名有一丝甜蜜呢!!!

 

三好学生

36楼

你们不要乱想了。
太难过了。

我刚吃完午饭,现在是午休时间。

 

刚进食堂的时候,偌大的食堂大概安静了五秒。

所有人都盯着我和W看。

我一瞬间以为自己是风云人物。

后来一想,可能是因为W吧,毕竟他这种,放在小说里就是叶峰,虽然是混混,不爱学习,但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长得很帅的低年级学弟走过来,先是看看我,又看了眼W。

突然就笑起来。

啊,好可爱啊,大大眼睛,高高鼻梁。

一瞬间,老父亲的怜爱之新爆棚。

他说:哥,这就是亲你的小帅哥吗?嫂子好呀。

???

丑陋,丑陋无比的学弟,一点都不可爱,这种学弟,是要被挂在城墙外面三天三夜的!

我还愣在那里,W说,你要吃哪个窗口自己去排队,一会我来给你刷饭卡。

 

3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学弟好可爱啊。

 

38楼

三天三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

 

39楼

前一秒还怜爱之心,后一秒就骂学弟丑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信。

 

40楼

嫂子好呀。

小学弟好可爱啊。

 

三好学生

41楼

这顿午饭,吃的食不知味,味同嚼蜡。

我感觉自己才来学校第一天,全校的人都认识我了。

呜呜呜。

我只想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

怎么就这么难。

就在我独自悲伤的时候,有两个高大的男同学走过来,站在我边上。

他们先看了我一眼,又对着W说,博哥,放学还做吗

???

做什么啊,我有点害怕,是不是W找来要打我的人。

W点点头,低头吃饭。

其中一个人说,这个就是上午亲你的小子

完了完了,是来确认要打的人的,呜呜呜,现在学校混社会的同学都好嚣张啊。

W看了我一眼没说话,继续吃饭。

然后那两个高个子走了。

我说,你能不能别让他们打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W还是没说话。

我说,他们看起来好壮啊,呜呜呜,我怕痛。那你让他们别打脸

我继续说,都是男孩子,亲一下也没事吧,该不会是你初吻吧?可也是我初吻啊,我都没在意。哦,不是,是那个女生先亲的我。你看我都没在意,你能不能原谅我啊

我感觉他终于忍无可忍了,说,他们两个放学后找我学习,你闭嘴

哦。

误会了。

吓死我了。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楼

笑死我了,你真的很怂,战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你再废话,搞不好w真的找人打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总要有人是小焉。

 

 

 谢谢 @小宇宙的云🛸 , @huahq19890 , @这就是吒儿的命吧 , @乌龙茶 , @暗中观察的黄鼠狼 , @小居又媛子 , @等待戈多 , @一汪 , @EA , @我粉的cp全世界最甜 , @苏苏 , @柳述怀 , @王世界 的打赏呀!

评论(1066)
热度(55305)
  1. 共3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