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不小心强吻了同班同学,我该不该转学啊?(二)

论坛体


转学第一天就强吻了学校的校霸,好害怕,要是他找人套麻袋打我怎么办。

现在买一份保险还来得及吗?

完蛋了,腿要被打断了。



-------------------------------------------


三好学生

66楼

大家好。

今天是我上学的第二天。

依旧是瑟瑟发抖,胆战心惊的一天。

 

先来和你们说说昨天后来的事吧。

下午上课,感觉W都没有用心听,一直趴在桌上,要么是睡觉,要么就是看一些和学科不相关的东西。

我也不好意思凑过去看。

一开始我还担心,老师会点名批评他。

没想到老师根本就不管他,偶尔眼神扫射过来,又假装没看见的挪开。

原来校霸就是这种待遇啊,老师都懒得管他。

虽然心里还是觉得老师这样区别对待,不太好。

不过,我看他自己也没什么意见,我也不能多说什么。

 

临近放学的时候,因为还在担心上学第一天就被殴打这件事,我就凑过去问W。

我说,老师和我说……你……

感受到他的疑惑。

可我也不能直接说,你道上的兄弟很多,想了很久还是说,你有很多追随者,一会儿放学会来找你吗

他皱了皱眉,感觉不太理解。

我又说,就,他们放学不会来找你吗,你们这样的,一般不是放学都不回家,要先去什么地方集合的吗

W想了想说,你以前的学校,还有这种习俗

我:我也不知道,我电视上看来的。

W:他们都要回家吧。

我:啊?现在的混……追随者们,都这么乖了吗?

W:不然呢,高中生不用读书么?

???

混混居然也要读书吗,是什么社会主义混混吗?

 

67楼

?????这个学校的风气这么好的嘛?

 

68楼

所以这一定是一所好学校啊,连混混都是纯良的好混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楼

战战,你应该问一下中午两个高大威猛的学生 比较重要哈哈哈哈

 

70楼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们的对话里,有误会。

 

71楼

社会主义混混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好学生

72楼

我问了的。

我立刻想到中午两个看起来就很凶神恶煞的同学。

不过想想也是,W这种不读书的校霸放学都说要去学习,搞不好这个学校的风气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就又问W,中午两个在食堂的同学,也是你的追随者吗?

我在W脸上看见了那天我猛亲他时的复杂神情。

啊,该不会那两个真的是好学生,来帮W走上正道的那种。

W一定是觉得我因为刻板印象,以貌取人了。

我立刻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误会了。

看见他神情松懈一些,看来是我猜对了。

我就拍拍他的肩膀说,你好好和人家学习,这样才是对的。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W问:什么是没有意义的事情。

我:比如——

W:比如找人,套麻袋打你一顿?

……

他怎么还记得啊,果然有这样的打算。

呜呜呜。

我立刻说,上午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是你介意的话,要不我——

W面无表情的看我。

我当下真的蛮忐忑的,生怕他说出“那放学我不去学习了,还是找人打你一顿”这样的话。

于是一鼓作气说,要是你真的介意的话,那你亲回来吧

……

是我一时冲动。

对不起。

 

我甚至感受到W眼皮跳了一下,宛如看智障的看着我。

前排同学猛回头,一脸吃瓜的对W说,你还给他,还给他啊

???

他好大胆啊,敢这么调侃W,不怕被打吗?

后来下课的时候,我小声问前排:你是不是买了什么意外险,能不能推荐我一个好一点的。

 

7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外险真的很重要。

 

74楼

战战你真的很大胆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想着让校霸亲回来,现在不怕被打了吗?

 

75楼

亲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楼主的脑回路惊人。

是不是亲上瘾了,你实话实说,不会笑话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楼

倒也不失为一个很好地建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楼

大家都是小帅哥,亲一亲的画面,我真的蛮期待的hhhhhhhhhh

 

三好学生

78楼

我当时真的是,又,脑子一抽。

还好W没有当真,没说话。

放学的时候,我又和他确认了一下,他真的是去和那两个同学学习,我这才安心回家。

安全到家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感动的。

毕竟上课睡觉的小混混,居然也能答应人家,放学补课,这年头,这样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刚才上课的时候,班主任说,下午要宣布摸底考试的成绩,下周一出排名。

也不知道在新学校,还能不能保持年级前十。

转学来之前,我其实还是蛮有信心的。

不过从昨天得知W这样的人,放学也要学习,我就有点犹豫了。

搞不好这个学校,即便是道上的兄弟,也是知识分子兄弟

 

现在是中间休息的时间,我趴在桌子上休息。

门口突然有一个女生,手里拿了个粉红色的小盒子。

前排同学扭头对W说,估计又是来找你。

W眼皮都没抬一下,依旧趴着睡觉。

这个人为什么这么会睡觉。

我感觉他从早上进班级到现在两节课结束,除了中途喝过水,上过厕所,其余所有时间都是一脸瞌睡的样子。

是不是昨天放学去做知识分子兄弟了,把那些不良混混的活动挪到后半夜了?

 

我又去看门口的女孩子。

啊,和她对视了,感觉她脸都红了。

W真的太不礼貌了,让人家女孩子站在门口,下不来台。

我想了想就站起来往外走。

然后,我就和女孩子说,你是不是找W啊,他让我出来帮他拿,这个是要给他的吗?

说完还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我可真好,善良温柔,帮助同学。

结果那个女孩子把盒子往我怀里一塞说,这个是给你的

???

她继续说,虽然我知道你是为了你男朋友才转来的,但我还是想试一试,公平竞争。

???

我是不是又错过什么故事了。

 

7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错过什么故事了!!

 

80楼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可能有很多传言了23333333333333

 

81楼

道上的知识分子兄弟,我真的被你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82楼

没想到啊,战战,开学第一天亲了学校的小姑娘和帅哥。

开学的第二天就收到别人的告白。

简直是偶像剧的情节!!

 

83楼

这样成绩好,长得帅,还傻乎乎的男孩子,什么时候能让我遇见啊哈哈哈哈哈

 

84楼

所以,女孩子说的男朋友,该不会是W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好学生

85楼

我也不知道。

我一头雾水的拿着礼物回位子上。

一群同学在那里起哄,很尴尬。

居然还有人喊W,完蛋了,他们一定是觉得我抢了W的风头。

看前排同学的意思,以前蛮多女孩子来给W送礼物告白的。

他会不会新仇旧账加一起,放学找人戴面具打断我的腿啊。

结果,我听到同学说,W,开学第二天就有人觊觎你的小可爱,换做我,都看不下去。

???

那个女孩是他的小可爱吗?

我完了。

 

我正在担心的时候,W坐直了身子,一把把我手里的盒子抢过去。

我立刻说,给你给你,我不知道的,我不认识她,你别找人打我,我以后都不和她说话。

W看了我一眼没说话,拆开盒子看了看,是一只蓝色的马克杯。

奥,还蛮好看的。

W把被子丢回盒子说,这么难看的被子,彩釉还在里面,能喝水吗,会中毒的

说完就丢进他自己的抽屉里。

???

他是不是吃醋了啊。

我为了保命立刻说,是的是的,会中毒的,给您给您。

我太难了。

开学两天,在W的死穴边界反复横跳。

我想了想,总要做点弥补,不然太对不起他了。

我就开口说,你别怪我了,我是新来的,你别让人打我。要不,放学你也别找那两个高大威猛的兄弟补课了,我给你补习吧。

他盯着我看了半天,说,到底为什么,总觉得我要找人打你

……

毕竟我强吻了你,还绿了你呢。

我不敢说。

我说,因为,据我观察,开学两天了,也没见你完成你们道上的KPI。

 

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混混不斗殴,就是不好好完成kpi吗

 

87楼

你们读书人说话,都这么有趣的吗23333333333333

 

88楼

我也觉得W吃醋了,但我现在不是很能确定W到底吃谁的醋?

 

89楼

我也隐隐约约有怀疑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女孩子可不可爱我不知道,战战到是蛮可爱的。

 

90楼

我吃高冷校霸X呆萌学霸这一对!!!!!!!!!

 

91楼

楼上姐妹+10086!!!!!!!!

 

三好学生

92楼

你们不要乱拉郎。

刚才又跟着W去食堂了。

班主任和我说,我的饭卡要明天才能办下来,让我再跟着同桌去吃饭。

路上和很多不认识的同学打了招呼。

感觉经历昨天那件事,学校很多人都认识我了。

太丢脸了,在新学校出名不是因为成绩好,居然是因为这种蠢事。

不过感觉他们心里的故事,和我心里的故事好像不太一样。

 

今天W吃完自己先走了,好像是老师找他有什么事?

估计惹事了吧。

我吃到一半的时候,周围来了昨天那个长的可爱的学弟。

他先是和我们班的同学打了招呼,感觉大家很熟的样子。

他坐下以后,小声和我说,嫂子好呀。

???

我立刻冷漠的说,你认错人了。

他吐了吐舌头说,对不起,和我表哥开玩笑喊顺口了。大家都叫你战战,我也喊你战战可以吗。

看在他态度诚恳,又长得可爱的份上,我也就不和他计较了。

我小声问他,昨天的事,现在学校里都知道了吗?

他点点头说是的。

我又问,那他们怎么说的啊,今天有个女孩子和我说,我是为了男朋友转校过来的,是怎么回事?

小学弟看看我,一脸惊讶的问,难道不是吗?

我:?不是啊。

学弟:大家都这么说,说你为爱转校,开学第一天就在校园里激情拥吻男友,不顾众人目光,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

学弟:昨天晚上我还问了表哥,他也没否认。不过大家也只是猜测,今天很多人来问我,我也没说。

你表哥,平时也不怎么说话的好吗!

总算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窒息。

我想了想说,你别乱说

刚要好好把故事的来龙去脉解释一遍,小学弟端着盘子站起来说,放心,战战,我不会出去乱说的,这是我们一家人的秘密。

啊?

啊???

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9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学弟好可爱啊!

 

94楼

所以是W的表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他不会乱说的,你放心吧。

 

9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战,你太惨了。

 

96楼

已经是一家人了,表弟把你当成家人,有点感动,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楼

战战,我已经看见你未来的爱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好学生

98楼

你们不要在笑我了,我真的很惨。

刚才有一瞬间的冲动,真的想转学。

刚上完两节课,现在又是休息的时间啦。

摸底考试所有的卷子都发下来了,考的还算不错,不过名次还没出来,也不知道学校的整体水平怎么样。

W拿到卷子都没有自己看,草草扫了一眼就塞进抽屉了。

不过也是。

本来就不是好学生,估计加起来总分都没到100,也没什么需要仔细看的。

但我出于礼貌,还是和W说,你要是有什么不会的,你可以问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W脸上始终带着点困惑。

他看了我半天没说话,我以为他又要趴下睡觉了,他开口说,早上你说,你帮我补课的

我说,是啊,你想要补课吗?

W说,那今天放学,去你家

我:就你一个人吗?

W:不然呢?

我:你的兄弟们,要学习吗?

说出来都觉得自己愚蠢,感觉自己是一个感化社社长,四处挽救失足学生。

W神情复杂的说,我的兄弟?你是说小焉吗,他才高一,这些太难了。

啊?现在高一的学生就开始混社会了吗?

我说:那行吧,这位叫小焉的……嗯……兄弟,就让他早点回家吧,毕竟大哥都去学习了,让他今天也放放假,回家待着吧。

 

现在要上自习课了,我打算把错题都看一遍,看看有没有自己能改正的。

W不知道在看什么书,整个人趴在桌上。

我推了推他说,你别这样看书,对眼睛不好。

他回过头和我说,我视力5.3,和你不一样。

哦。

怎么还嘲讽近视眼呢。

不爱学习的人,果然都不近视。

 

9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战战,我也不近视,但我爱学习,你不要无差别攻击。

 

100楼

有句话不值当讲不当讲。

我总觉得你们的对话,充满迷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101楼

我也觉得,对话明明也都连得起来,但总觉得,哪里有误会的样子。

 

102楼

不管那些,我只看到,我站的cp今晚要回同一个家了,过年了过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误会才能制造浪漫。



谢谢 @小宇宙的云🛸 , @我TM是淑女 , @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 , @这就是吒儿的命吧 , @一九零叁壹 , @并肩于雪山之巅 , @柳述怀 , @何事惊慌 , @微鲟 , @啵啵赞赞 , @Cynthia , @谢忱🌿 , @月下梅雨 , @澈澈💫 , @大希子 , @平安喜乐☪ , @J&L , @yami喵了个喵 , @绯君 的打赏呀!

评论(563)
热度(32628)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