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学业,爱情,生命,我该选哪个(一)

真校霸Wx学霸班长X


我喜欢的男孩子想要杀我,怎么办。

我的爱情和我的生命只能二选一了吗?

我不甘心。

------------------------------




班长

1楼

我对我的新后排同学一见钟情了,可他却想要我的命,怎么办。

我才刚开始的爱情,就要在青春最后的日子里凋零了吗?

大家可以帮我支支招吗?

 

2楼

嗯?班长,你这样没头没尾很难给你支招。

 

3楼

先管理性别,故事前应后果,顺便你要是愿意,也可以给我们看看照片之类的。

 

4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骗照片,开始了哈哈哈哈哈

 

5楼

说起来,新后排,是怎么回事,他是转校生吗?

 

班长

6楼

我一点点说啊。

故事是这样的,我们学校每一学年都会进行一次大分班,分班以开学的考试为准。

暑假结束的第二天,学校组织了一次考试,为的就是隔天出成绩,老师能够根据分数给大家重新排班。

学校重视人文培养,所以一直反对实验班,重点班这样的设置,不能放弃任何一名同学,鼓励大家一起进步。

今天是高三上学第一天,实在是因为整个暑假太放纵自己,晚上熬夜,白天就起不来,导致早上2个闹铃都没听到。

所幸家离学校不是很远,一路埋头飞奔,还要祈祷自己千万别迟到。

结果就发生了让人绝望的一幕。

我一不小心撞到在缓慢走路的人,因为用力过猛,把对方整个人撞倒在地上。

你们知道人行道边上会有那种泥地吗,被我撞到的人,整一个摔进泥地里,手里的早饭也一并掉在那里。

我当时一愣,发现穿了和我一样的校服,立刻伸手要去拉他。

对方一抬头,我的妈呀,惊为天人。

怎么会有长这么好看的男同学的呀,我以为我自己长得算好看了,没想到我们学校还有这么帅的。

当时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心跳很快,又有点紧张。

对方一脸无语的问:你到底扶还是不扶?

我刚说着“扶”,一看手表,完蛋,真的要迟到了,立刻松手,说:不好意思同学,我要迟到了,先走了。

我眼睁睁看着他又摔回泥地里,校服更脏了。

……

对不起,我是好学生,开学第一天就迟到的话,会被老师骂死的。

就算你长得帅,也不可以。

我一边跑,一边回头大喊:同学!对不起!我们有缘再见,我一定帮你洗校服!

 

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这样换我也要找人殴打你了。

 

8楼

你既然还松手,让人家二次摔跤,班长,你怕是没交过男朋友吧哈哈哈哈哈。

 

9楼

可是你一个女孩子,和人家男生比谁长得好看干嘛?

 

10楼

我总觉得班长也是,男生?

 

班长

11楼

昂,是的,我也是男的。

我继续说啊,我进学校的时候看了眼手表,还有3分钟。

我飞奔到学校公告栏看分班情况。

找到自己的名字,一班,哇,还在名字第一个。

所幸的是,踩着点进班级了,超开心。

全班只有两个位置了,正好是一前一后,我就选择了前排的位置坐下了。

老师看了眼剩下的那个空位,叹了口气,说:那现在我们就按成绩排名定一下班委吧。

我小声问同桌:为什么我们不等还有一个同学?

同桌瞪圆眼睛看我,说:你看分班的时候没看见吗,校霸也在我们班啊。

我:校霸?哪个,wyb啊?

同桌:对啊,谁管得了他啊,老师刚才也愁眉苦脸,你来晚了不知道,老师说只能祈祷wyb自己不学习就算了,千万别影响大家。

我:老师怎么还区别对待啊。

同桌:那你让老师怎么办,带他学习吗,以前他在学校那些事迹你又不是不知道,整天不学习,逃课,大家考试他在篮球场打篮球,干扰了好几个教室的同学。

我:……哦,我也没怎么关注他,我其实只知道一个名字,然后每次考试排名垫底。

同学:算了,你马上就会认识他的。

 

因为同桌高二的时候就和我一个班,所以和他还算熟悉。

我回头看了眼后排空荡荡的桌子,心里给这个校霸下了个模糊的形象。

毫不意外,我被选做班长。

刚走到讲台上要发言,门口出现一个脏兮兮的人,我扭头一看,心情沉重。

是早上撞到的同学。

他一脸杀气的看着我,我当下膝盖一软,幸好前面有讲台,我立刻靠上去才不至于当场跪下。

呜呜呜。

我太难过了。

我哪里知道我早上撞倒的就是wyb啊!

你妈的。

后来班主任把他骂了一顿,质问他为什么迟到,而且开学第一天就鬼混弄得一身脏。

校霸一言不发,眼睛始终恶狠狠的盯着我。

我能怎么办啊,我不敢说话啊。

后来校霸被罚站走廊了。

我一边心有余悸,还好我没迟到,一边又胆战心惊,感觉我未来的日子很难了,同时还为我早上萌生的爱意落泪。

 

1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不好,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

 

13楼

班长,一会下课去走廊跪着道歉吧,这样至少还能留一条全尸。

 

14楼

我已经从你的字里行间里感受到校霸的杀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现在去认错还有得救。

 

15楼

好学生果然和我们不一样,我要是学校有那种长得超级帅的风云人物,肯定立刻打听,说不定连他家几口人都分分钟掌握了。

 

16楼

是的,完全同意楼上的姐妹。

班长,别的不说,你先去道歉吧,顺便帮他洗校服。

 

班长

17楼

听了你们的建议,课间的时候,我颤抖着朝走廊走。

看见班主任在那里训斥校霸,我也不敢走近,只能远远的站在那里等。

就看见校霸一记眼刀射过来,我手里原本拿着的苹果“吧唧”掉在地上。

班主任回头看了我一眼,扭头说:你就给我站在这里,再站一节课,好好反省。

说完就走了。

我见班主任走了,立刻捡起地上的苹果,用袖子擦了擦,走过去说:早上的事,实在是对不起。

校霸没说话,还是恶狠狠的盯我看,也不伸手接我手里的苹果。

我只能自说自话把苹果塞进他校裤袋子里。

整个动作很艰难,毕竟我还要努力避开那一大片泥点子。

我又小心翼翼问:那个……你的校服要不给我吧,我回去帮你洗干净了再还给你,你看怎么样。

校霸很冷漠,一言不发。

估计是真的生我气了。

 

我刚想再接再厉继续说话的时候,身后走过一个凶神恶煞的同学,一把将我拉开,说:大哥,怎么回事,搞成这样,谁干的,兄弟我立刻找人把他揍一顿。

……

呜呜呜,完蛋了,我感觉这个人原地就能把我打一顿。

校霸看了我一眼,又看了他兄弟一眼,冷冷的说:没事,我能解决。

啊?

他要解决我吗?

他要怎么解决啊。

我还想好好学习,以后出人头地报效祖国的。

我当时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等那个同学走后,我又向前一步,垂头丧气里带着一丝悲悯的说:W同学,那个……杀人,它是犯法的。

校霸:……

我:你看,你这也不知道成年了没,这种杀敌一千,自损一千的事,还是别做了吧。

校霸很不耐烦的说:你有完没完,说完了就闭嘴离我远点。

我大了大胆子,说:不是,W同学,这件事我们还是能再商量的。你看我给你洗了苹果,放学再帮你洗校服,你就原谅我吧。别动粗了,你长得这么帅,打打杀杀不适合你。

校霸问:掉地上的苹果,叫洗过的?

我:……我这就给你再洗过。

说完我伸手去掏校霸的裤兜。

正巧同桌从前门出来,一脸震惊的看着我们,缓缓说出:卧槽。

我:……不是,你误会了。

同桌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神情往洗手间方向跑。

我的心更累了。

我也没心情管别的,又说:你就原谅我吧。我一定帮你把衣服裤子洗干净。

我们两个默不作声互盯了20秒,校霸翻了个白眼,说:得了得了,知道了。难不成你让我现在脱给你吗?

我:?

他是不是在调戏我啊。

我满脸通红的跑了。

 

18楼

???前一秒我还觉得是校园暴力的故事,后一秒突然变成粉红色?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我觉得你误会了,他只是单纯的觉得你太烦了,没完没了的。

 

20楼

就算是校霸,倒也不至于到杀人的地步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只是把他推倒了,又不是谋害了他!!

 

21楼

这个班长,感觉蠢萌蠢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班长,一边在害怕校霸,一边又做着颜狗会做的事哈哈哈哈哈。

 

班长

23楼

后来班主任让校霸回位置上了,他就坐在我身后。

上午第三节课的时候,我想回头关心一下校霸同学,结果扭头看见他趴在桌上,手里拿了一把小刀。

???

我当下心里一惊,把椅子往前挪了一挪。

同桌侧脸看我,问:你干嘛,不觉得挤吗?

我胆战心惊说:挤不挤不重要,主要还是要保命。

结果才没两分钟,老师说:我现在叫个同学来回答一下。

一群人低下了他们高贵的头颅。

老师随机叫了两位同学,都答不上来,叹口气说:班长,你来回答一下吧。

慌乱间,我挤着椅子站起来,整个教室充斥着我椅子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吱呀”声,尖锐又刺耳。

老师:……

虽然最后回答了问题,可还是觉得很丢脸。

坐下以后,校霸拿东西戳我背,我一回头,是他之前玩的小刀刀柄。

完了完了,他上课就要行凶,我立刻整个人转过去,伸手想要夺他的小刀。

我们就这样,他捏着刀柄,我捏着他的手和刀柄,僵持不下。

后来,可能校霸的同桌看不下去,问我们:上课期间就这样光明正大的牵手合适吗?

???

他哪只狗眼看到我们这叫牵手了。

虽然,我在心里还是有点窃喜的。

你们懂那种心情吗,就是我偷偷喜欢的男生可能想杀我的那种心情。

又甜蜜,有恐惧。

 

24楼

不,我们不懂。

 

25楼

我们真的不懂,我喜欢的人不会想杀我。

 

26楼

我也不懂,这个世界上没有想杀我的人。

 

2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是真的惨。

哇,我摸到他的手了,开心。

啊,他原本是不是要杀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是这样,班长,比起爱情,生命更重要。

 

班长

29楼

我也知道生命更重要!

我能怎么办啊。

我就问他:你拿刀子戳我干嘛。

校霸:我是有狐臭吗?

我:?

校霸:你把椅子缩这么前面什么意思。

他说话的时候表情不是很好,一脸“你但凡不好好回答,我让你血溅当场”的表情。

我立刻说:不是不是,是我自己的习惯,我改我改。

说完我把椅子后移,抵在他的课桌前。

真的太艰难了。

我又小心翼翼的问:你这把小刀……能不能送给我呀。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一来,拿走小刀至少保住了我的生命,二来,这也算是校霸送我的礼物了。

结果校霸一脸莫名其妙的反问我:为什么要给你?

我:因为……因为我家穷,买不起小刀,但是最近买了猪排,一整块放不进锅里,想切开。

校霸:你们家做饭用小刀的?

就在我绞尽脑汁想借口的时候,被任课老师点了名:xz,wyb上课聊什么天,要说话出去说。

哦,然后我和校霸站走廊了。

 

呜呜呜,读书这么多年,第一次被罚站,原来是这种体验。

我太难过了,才高三开学第一天,心情就经历了大起大落。

不过唯一安慰我的是,至少我是和校霸站在一起,嗐,算不算离他又近一点点?

我刚要开口和校霸感慨,他冷冰冰的说:开学第一天,因为你,我在走廊站了两回。

……

这么一想还真是的。

啊,怎么办,我感觉我被暗杀的可能性又上升了一点。

我还在萌芽里的爱情小苗可能被我自己亲手扼杀了。

我咬了咬牙,说:W同学,能不能和你商量个事?

校霸看了我一眼没说话。

我又说:你能不能不杀我。

校霸:……

我:千错万错都是我不对,以后你要我做什么你随时吩咐,你就原谅我今天对你做出的鲁莽行为吧。杀人的话,你自己的前途也毁了。

校霸叹口气,问:你的脑子是喂了狗吗?

我:啊?

校霸:我有说要杀你吗?

我整个人都舒展了,一旦知道自己保住了性命,我立刻大胆试探,问:那你觉得我长得好吗?

校霸迷惑问:你的脑子是喂了狗吗?

再后来,班主任喊我去办公室,一脸痛心疾首的和我说:好学生要抵制外界的诱惑,才上学第一天就被老师罚站,你自己反思一下原因。

我低着头不说话。

毕竟也不能说,老师,我以为心动对象想杀我,我也没办法啊。

垂头丧气回教室的时候,校霸已经不再位置上。

同桌拉着我去食堂吃完饭,结果撞见原本高二是我同桌的小焉。

他一脸神色飞扬的问:战战,你做什么了,这么厉害,开学第一天就在走廊罚站?

真的是坏事传千里,我问:……你怎么知道的。

小焉:大家都传遍了,高三一班校草班长和我们学校的校霸一起被罚站走廊。多少女生下课偷偷拿手机拍照哦,靓丽的风景线。

我:她们还拍照了?

小焉看我瞪着眼惊讶,立刻安慰说:哦,你别担心,都被老师抓到偷拿手机玩,全没收了。

……

哦,可惜,本来还想问她们要一下照片呢,毕竟也算是和校霸第一次合照了。

 

3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没看出来,你还挺恋爱脑的。

 

31楼

感觉是那种笨蛋,生命垂危还要恋爱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楼

我开始觉得班长只有在学习上智商在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真的可爱!

 

33楼

我觉得班长,你追求校霸路漫漫。

毕竟要从第一步,他不想杀你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想我了吗?嘿嘿嘿OVO


一会儿9点发本子预售图宣和链接。

明天晚上8点开预售。



谢谢上篇文给我打上的每一个人呀,我就不一一艾特了,我记在心里,鞠躬!!


 

评论(939)
热度(34623)
  1. 共28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