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的室友以为我想睡他,怎么办(一)

论坛体

 

我真的没有要睡你啊,都是意外,你看我正直的脸,真诚的眼神,难道感受不到我的纯洁与善良吗?

有话好好说,别动不动就告诉辅导员啊。

 

-------------------------------

 

正直的学长

1楼

我太难过了。

室友睁眼的时候我正好爬到他床上,现在他已经七个小时没回我信息了。

他会不会上报学院啊,我的研究生还能顺利毕业吗?

我完了。

我要被退学了呜呜呜。

 

2楼

???楼主,你给我说清楚点,你做了什么肮脏的事情

 

3楼

做出这种事,居然还给自己取名正直的学长,我看就属你不要脸。

 

4楼

我觉得报警都不为过吧!!!

 

5楼

所以这位学长是爱慕室友许久,想趁其熟睡的时候下手吗?

 

6楼

楼主,你这样还来发帖合适吗,何不洗个澡准备迎接牢狱生活呢?

 

正直的学长

7楼

???

不是的,你们误会大了。

是这样的。

我现在研究生第二年,我的室友比我小,是大二的学弟。

本来本科和研究生是不能住在一起的,但因为我们系研究生的宿舍不够分配,他们本科的宿舍又正好是拼起来的宿舍,有多余的床位,我就自然而然住进了本科学弟的宿舍楼里。

我们宿舍是四人间,但原本只有我室友和另外一个学弟一起住,空出两个床位。

我住进去以后,学校突然发布了严禁不同系学生混住同一宿舍的规矩,于是就没再来过新室友。

 

我最近在准备一篇论文。

你们也知道的,研究生要写蛮多论文报告之类的。

因为白天写了一天论文,而且这种状况要持续小半个月,晚上的睡眠质量就很重要。

我室友是体育系的,最近有比赛,白天一直在训练,每天都精神百倍的出门,浑浑噩噩回来。

人一累,睡觉就容易打呼噜嘛,我又是那种容易惊醒的,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导致我今天白天的论文进度缓慢。

我就问另外一位学弟,我就叫他小焉吧,我说,要怎么办啊。

小焉一脸困惑的问我,W(室友)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我睡着了,不知道。

啧,没人懂我苦。

 

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焉的睡眠质量太好了啦!

 

9楼

所以小焉和室友都是体育系的大二学生吗?感觉你们的时间也不太对的上,毕竟大学生活动很多,白天都不太见得到人,搞不好室友只是没看手机呀。

 

10楼

等等,所以楼主到底为什么爬到人家床上啊。

 

11楼

室友是帅哥吗?

 

12楼

楼上姐妹!!室友不管是不是帅哥,都不能随便爬人家床吧!!

 

13楼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要是是神仙容颜,问你,你爬吗?

 

14楼

爬。

 

15楼

爬!

 

正直的学长

16楼

室友的确长得蛮帅的,应该是他们院草了,而且原本运动好的,在学校就很出名,所以我看追他的女孩子蛮多的,经常见他拿很多不知明的快递回来。

小焉比室友年纪小,是大一新生,原本可以住自己宿舍的,但好像是室友的那种远房亲戚吧,具体多远房他们自己都说不清楚。

反正是那种,三代以内旁系血清,要是结婚是要坐牢的。

我第一次这么说的时候还被小焉驳斥了,说他不搞骨科的,而且是个直男。

切,谁还不是个直男啊。

 

我接着说,我昨天晚上实在是睡不好,就拿手机百度了下,怎么治疗打呼噜嘛。

网上和我说,改变人的睡姿可以改善打呼噜的状态。

如果仰天睡觉,很容易打呼噜,可以尝试侧躺的姿势,又或者是趴着。

我们宿舍的床都在上铺,平时睡觉脚对着脚的。

我当下心念一动,就顺着床爬到他的床上,想看一看他是什么睡姿,要是仰天的,就帮他翻一个身。

没想到我过去了才发现,他原本就侧着睡觉。

我瞬间呆滞。

就在我束手无策的瞬间,他睁眼了!

他睁眼了!!!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你太惨了吧

 

18楼

我都能想到当下尴尬而迷惑的气氛了2333333333

 

19楼

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楼主!你解释了没啊?

 

20楼

室友没回复,是不是说明解释了对方没相信啊23333333

 

21楼

你往人家床上爬,这么大动静,能不醒来吗!!!!

 

22楼

楼主笨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快说,然后呢???

 

正直的学长

23楼

就,你们知道那种脑袋一片空白的情况吗?

我当下真的整个人呆滞了,和他大眼对小眼很久,仿佛有一个世纪吧。

我也没动,还撑着手缩在他床上。

直到他问我,有事吗?

呜呜呜,我太尴尬了,一瞬间手脚并用的爬回到自己床上,一句话都没说,整个人缩紧被子里,闷头装死。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这不是坐实了我犯罪未遂吗?

我太难过了,本来第二天早上要起床解释的。

结果因为昨晚一直悲伤到天明,早上没起来,

等我醒来已经十点多了,宿舍空荡荡,悲鸣在心间。

 

然后我想给室友发信息解释,又觉得文字解释不清楚,怕越描越黑。

心里想着见面好好说清楚。

我就问他,什么时候回宿舍,我有话和你说

已经七个小时了,他人也没回来,是不是死在外面了啊!!!

 

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室友害怕到投河自尽了。

 

25楼

你说什么“有话和你说”啊!!研究生学长!!!你这样看起来仿佛破罐子破摔要和人家表白了,谁赶回来啊!!

 

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说,笨蛋学长,你这种微信发过去误会更大了!!

 

27楼

总觉得这是一个悲伤而搞笑的故事,我没忍住笑出来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我觉得学长,一会室友回来,你直接跪下来的诚恳,不要再做让人误会的事,不要再说让人误会的话了!

 

29楼

怎么考上的研究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是笨蛋楼主啊!

 

30楼

或者你问问看小焉?搞不好人家知道现在的情况。

 

正直的学长

31楼

我刚才发信息问小焉了,你哥和你在一起吗?

小焉问,哪个哥?

我:就是和你结婚的话,你们要坐牢的那个哥。

小焉:哦,在我边上,战哥,我们吃晚饭呢,你要吃什么吗,我给你带

我:他和你在一起啊,那他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我要西红柿炒蛋盖饭

原本今晚,我们研究生班有聚餐,说是为了庆祝今年是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要在12月里错峰庆祝

???

反正我们班级经常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聚餐。

上个月有一个,为了庆祝班长家的狗3周岁生日聚餐。

二十几个人喝了十几箱酒,太可怕了。

所以这次我就没参加。

 

小焉:没回你吗,我看他在看手机啊。要不要喝的?

我:呜呜呜,他果然生气了,这可怎么办啊。我要一杯奶茶

小焉:我帮你问问。你要热的还是冰的

我:谢谢小可爱。我要冰的

我现在在等回复。

着急。

 

32楼

???都已经这样了,你们居然每一句里面还要聊吃的。

 

33楼

感受到了楼主要进食的决心哈哈哈哈哈哈。

 

34楼

学长你长点心吧!!!室友宁可玩手机都不会你消息,你居然还在让小焉帮你带冰奶茶,心太大了啦!

 

35楼

搞不好明天洗洗脸要坐牢了,让楼主吃顿好的吧哈哈哈哈

 

36楼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鸭!

 

正直的学长

37楼

小焉回我了。

小焉:你昨天

小焉:是不是

小焉:上了

小焉:W

我:???我不是

我:我没有!

小焉:的床?

 

……这个人,平时都能连贯说话的,这个时候居然给我一段一段发信息,绝对是故意的。

小弟弟不可爱了。

而且,室友告诉小焉了呜呜呜,果然,他怀恨在心了。

我当下有点着急,就给室友拨了电话,没想到他挂掉了。

我怀揣希望又打了两个,还是被他按掉了。

我完了,我明天就要被辅导员找谈话,后天就要去坐牢,出来以后要被学校辞退了。

未来一片黑暗,写论文的心情都没了。

我难过到极致。

拿出手机给小焉发信息问,我的西红柿鸡蛋盖饭买好了没?

 

38楼

???

 

39楼

到底为什么一直心心念念吃的。

 

40楼

学长,后天要坐牢了,还在想着吃的吗?

 

41楼

我以为你要问小焉怎么道歉呢!

 

42楼

你这种态度,室友无法原谅你了啦!!!!

 

43楼

我发信息也是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懂小焉的断句!!

 

正直的学长

44楼

干嘛鸭!

人是铁,饭是钢。

就算面临牢狱之灾,也不能因此不吃饭。

要不然在里面做苦力都没有力气了!!!

 

刚才我的导师给我发信息,要我给他下一次论文的研究方案。

我鬼使神差的回复他,论打呼噜的原因以及治疗方案。

知道导师给我回复了疑问号,我才反应过来,立刻回复说,我发错了,对不起,老师。

导师又回复我说,怎么了,有打呼噜的困扰?

我说,没有没有,室友室友。

导师说,你可以试试捏他鼻子,又或者戳他脸颊?

Emmmmm

我想了想画面,有点暧昧。

 

现在已经在吃小焉给我带的奶茶和盖饭了。

小焉在玩电脑游戏。

室友在玩手机游戏。

我打算吃完晚饭,好好和室友解释一下。

 

45楼

这位正直的学长!!我第一次看见心如此大的人!!

 

46楼

都这个时候了,当事人在面前,你居然只是吃饭!!!

 

47楼

楼主,你要是去坐牢,你自己活该233333333333333

 

48楼

人家拒绝你几次电话了,微信也不回,你却一心只想吃饭,上辈子饿死鬼投胎吗?

 

正直的学长

49楼

我怎么感觉要坐牢的,仿佛是你们。

比我还着急。

 

刚才吃完晚饭,小焉让我把垃圾给他,他要拿去丢掉,顺便晚上社团有活动,说是晚上十点以后才会回来。

大一的学生就是充实。

想我大一的时候也在好几个社团之间跑来跑去,还会为了学生会一场晚会,忙大半个月。

我说,早点回来,给你留门。

小焉人都出去了,又折回来问,战哥,要给你带夜宵吗?

嗐,真懂我。

 

我想着趁小焉人不在,找个机会好好和室友解释一下也挺好的。

我从柜子里拿出两个梨,去洗了洗,一个自己咬了一口,另一个拿到室友身边。

我说,给你吃个梨。

室友抬头看了我一眼,没说话,又低头开始玩手机。

要是换成平时,我肯定教育他做人不能没礼貌了,可是毕竟现在我理亏,只能把梨硬塞在他怀里。

我问他,你这盘游戏什么时候打完。

他说,十分钟吧。

我就不说话,站在他边上看他玩。

可能是感受到了我炙热的目光,终于在第七分钟的时候,他抬起了头,问我,到底有什么事。

我长吸一口气,打算解释昨天晚上的状况,我同学打电话给我。

我说,我先接个电话。

然后就听到电话那头,我的同学鬼哭狼嚎嘶吼:你为什么这么狠心啊!睡了我就翻脸不认人,你太无情了

???

我看了眼手表,这才六点半,就已经喝成这样了吗?

由于同学太大声,我还把手机移开了一公分。

 

放下电话,我看见室友神情复杂的看着我,游戏也不玩了,直接把手机扔在桌上。

完了。

他肯定有误会了。

这下我感觉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他说,你睡了挺多人的啊

不是啊!我没有啊!你听我解释啊!!!

呜呜呜,完了。

 

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你太惨了!

 

5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好笑啊。

 

52楼

别解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晦气了学长。

 

 

 

--------tbc-----------

 

收到很多留言,很荣幸也很开心能做大家的快乐水。

希望每一个你们在未来都健康,快乐呀。


谢谢大家的打赏,因为太多了,艾特起来有点麻烦,但每一个我都非常非常感谢OVO

 

评论(698)
热度(27066)
  1. 共1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