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学业,爱情,生命,我该选哪个(二)

真校霸Wx学霸班长X


我喜欢的男孩子想要杀我,怎么办。

我的爱情和我的生命只能二选一了吗?

我不甘心。

------------------------------


班长

52楼

又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下午校霸一直不在,我问了他的同桌,结果对方往窗外一指,说:打球去了。

我探头去看,就见校霸一个人在楼下打篮球。

果然好看的人,打篮球就是帅。

我偷偷趴在窗台上看,发现他已经换了一身干净的校服。

过了一会儿,边上又来了四个同学要加入,其中一个我认出来了,是那天凶神恶煞要找兄弟打我的同学。

估计都是校霸的朋友吧。

我小心翼翼把头缩回来,心想算了算了,不能让他们看见了,不然回头校霸一指我说“就是他谋害我”,那我岂不是横尸街头。

 

放学的时候,校霸还是没回教室,因为说好要给他洗校服,只能在位置上等他。

以前高二总会和小焉一起回家,原本家里就顺路,再加上是同桌,关系就不错。

小焉来我们班找我,问我要不要一起走的时候,我正在写回家作业。

我说:今天你自己回去吧,我还有事。

小焉一脸痛心疾首,说:战战,才高三第一天,你就已经开始喜新厌旧了,说,是哪只新的狗?

我反击说:所以你是旧狗?

小焉吃瘪,耸了耸肩说:算了算了,懒得管你,本来还想给你介绍我的新朋友,也和我们顺路的。

再后来小焉就先走了。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放学半个小时,校霸还在楼下打球,没有要回来的意思。

我想了想决定下去找他。

到了楼下,我在边上大喊他名字,一群人停下来看我。

那个凶神恶煞的抱着篮球说:你又来挑衅我大哥吗?

一旁的人立刻进入状态,仿佛我一句话没说对,当场围过来暴打我。

我看了眼校霸说:W同学,之前说好要把校服给我的,我等了你半小时了,想来问问你什么时候打完。

凶神恶煞说: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勒索我大哥,要衣服?!

我:?

另外一位同学接话说:到是挺另类啊,见过要钱的,见过要命的,没见过连衣服都要的,好学生家里这么穷吗?

果然校霸的朋友都不太聪明的样子。

校霸看了看手表,回头说:今天就到这里吧,明日再打。

说完就往回走,几个人在后面喊他,说:哥,今天不和我们去后街了?

校霸看了眼我,回头说:明天再去。

说完就和我一块儿上楼。

路过储物柜的,校霸开了门,拿出一个塑料袋里装着的脏衣服丢进我怀里,又顺手拿出两条发带也一并给我。

我:这个也要我洗?

校霸:不然呢?

我:这又不是我弄脏的。

校霸:让你洗就洗,不愿意?

他说完就要拿手机解锁,我眼疾手快抢过去,说:这位哥,你要干嘛?

校霸:道上这么多兄弟,你以为我白认识的?

我:我洗我洗。

真的毫无尊严。

我能怎么办啊,还不是只能委曲求全。

 

53楼

班长你好惨哦,虽然明明就是你不对,把人家撞到泥地里,还二次摔回去。

 

54楼

人家是校霸,都没放学在路上拦你,打你一顿,也就看在你长的好吧。

 

55楼

果然啊,长得好看就是有优势。我身边的帅哥美女从小就觉得世界太美好了,就是这个道理。羡慕。

 

56楼

校霸看不出笨不笨,他的朋友们感觉不太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

 

57楼

所以班长,你乖乖的把衣服和发带都洗干净了咩?

 

班长

58楼

是的呀,我还是手洗的呢。

回家吃晚饭,我从包里偷偷摸摸拿出校霸的校服,因为泥点子实在太多了,就打算丢到洗衣机里洗一下。

才刚实施了“开洗衣机门”这个步骤,就被我妈妈逮住了。

妈妈一把揪着我,说:和你说几次了,夏天的衣服手洗,不要用洗衣机。

我:我这不是怕洗不干净嘛。

最后和妈妈交涉失败,只能抱着衣服颓废的走去洗手间。

突然就想起之前网上吐槽自家妈妈不让用洗衣机洗衣服,用了妈妈还会生气,简直一模一样。

我进洗手间的一瞬间,探头问妈妈:妈,该不会洗衣机才是你亲生的,而我才是家里的洗衣机?

这句话的后果,就是被妈妈揪着耳朵臭骂一顿。

 

后来我拿了个小板凳坐在那里“哼哧哼哧”搓泥点子。

妈妈又进来东张西望,我说:你看什么呢?

妈妈:这不是你的校服吧。

我心里一惊,犹犹豫豫说:就是我的衣服啊。

妈妈:你的衣服不是自己身上穿着呢,还有一套我看过了,好好挂在衣橱里,这谁的?

就在我吞吞吐吐的瞬间,妈妈危险发言:我们战战该不会是早恋了吧?

不是,妈妈,人家孩子早恋,父母都气急败坏的,你怎么一脸玫瑰盛开模样啊!

妈妈立刻凑过来笑嘻嘻问:谁啊,谁啊,妈妈认识吗?

我:……

妈妈:长得好不好看啊,同班同学?

我:妈妈,不是的,你误会了,是个男同学的。

妈妈神色立刻变得复杂,犹豫了很久咬咬牙说:妈妈倒也不是那么不开明的人,但是吧……

总觉得妈妈要说出奇怪的话,我立刻阻止:妈妈不是这样的是因为昨天不小心把同学推到了还他掉进泥地所以为了道歉我才把他的衣服拿回来洗的并没有任何别的心思虽然他是长得蛮帅的但是目前还不是你想的那样。

啊,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被自己炒豆子的语速窒息了。

后来妈妈感觉无瓜可吃,失望的离开了,走之前还和我说:知道你乖,好好学习,我们也不给你压力,别影响学业就行啊。

呜呜呜,还是有点感动的。

我觉得自己家庭氛围特别好,爸爸妈妈从来不会逼我做什么事,只是让我尽最大努力去做好就行。

不只是学习这件事。

 

洗完衣服,我拿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校霸,说:你看,给你洗的干干净净。

过了很久,校霸回复说:发带呢?

我:也洗啦!

再然后校霸就没回我。

欸,他很冷漠。

 

59楼

嗯????妈妈吃瓜的样子像极了我会做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洗衣机才是亲生的吧,你是家里的洗衣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楼

我完全感同身受!!!妈妈也不让我用洗衣机,说手洗比洗衣机干净。

我就纳闷了,买洗衣机到底是为什么啊!!!

显得家境还行吗?!

 

6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班长家的氛围啊!

 

63楼

说起来班长,你怎么都拿到校霸的联系方式啦!

 

班长

64楼

对呀!我厉害吧。

放学那会儿,校霸把衣服给我的时候,我就问他要啦。

我说: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这样万一徒生出什么问题也能及时联系。

校霸不解,问:洗个衣服能有什么问题的。

我绞尽脑汁:比如我家洗衣液是西红柿味儿的你不喜欢,又或者晾在阳台上因为风太大被到楼下树枝上,又或者我家不知道那件衣服褪色,一起洗结果染了色之类的。总有个万一嘛。

校霸皱着眉沉默了半天,说:你买西红柿味道的,洗衣液?

我:这是个举例!举例!

太难了,要个微信号真费劲。

不过好在最后他还是把微信号给我了。

离开前校霸还警告我,说:但凡把他校服洗染色了,只能让他兄弟请我去喝茶了。

……

校园霸凌,要不得!

 

今天早上,我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

班主任和我说:高三是最紧张的一学年,一定要把全班的整体学习水平都提高。刚才和各科老师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弄一个一对一辅导的学习任务。好同学带一下学习相对薄弱的同学。你看有没有什么意见?

我想了想,这个提议也挺不错的,帮同学复习的同时,自己也复习了一次,完全是双赢。

我说: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到时候就听老师安排。

后来上课的时候,班主任来说了一下这件事,说完直接就开始安排。

轮了一圈,最后就剩下没几个人,我和校霸都没有被点到。

当下我又期待,又紧张,又害怕,又窃喜。

同桌错过来说:你别握拳了,估计你是要教W了。

哦。

我假装冷漠的回复。

同桌一脸迷惑的问:你笑什么?

我:我哪里笑了?

同桌:你嘴角一抖一抖,要笑不笑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我:……

最后,果不其然,我要帮助校霸学习。

班主任又说:现在定下来的人员,我们会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各个同学的家长,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私下来和我说。

 

中午我抽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她有没有收到信息。

妈妈说:收到了,那个wyb是不是你们学校以前不好好学习很出名的那个?

我:?你怎么知道的。

妈妈:以前年级家长会总能听到的。你以前不认识吗?

我:……不认识。

妈妈:妈妈和你说了多少回了,也要多和同学玩一下,不要一天天只会读书,要开朗,开朗!

我小心翼翼问:那妈妈,你对这个安排没意见吧?

妈妈:没意见啊,你好好辅导人家,挺帅一个小孩子,是该努努力了。你可得好好教人家啊,要是没进步,妈妈看不起你啊。

???

妈妈,倒也不必如此。

 

6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妈妈看不起你哦!

 

66楼

班长又离自己的爱情进了一步。

当然,也离生命垂危进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楼

我觉得班长,你就好好教他,搞不好还真的会日久生情。

 

68楼

可是校霸不一定爱读书吧,毕竟平时可能和兄弟们不学无术,根本没心思学习。

 

班长

69楼

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收到妈妈的信息,说:一句和yibo的妈妈商量过了,你最近就去人家家给他辅导功课,晚上学习到10点他的父母会送你回来,这样正好,反正你在哪里学习都一样。

我:……妈妈,你就是单纯的不想做饭吧。

妈妈:倒也不是,就是我和你爸爸想趁年轻,也体验一把出去吃吃喝喝的乐趣。

我:?

我也是没想到。

我现在相信了,家里的洗衣机才是他们亲生的。

 

放学以后,我背着书包就跟在校霸后面。

刚出了校门,他的一群兄弟就围上来,和他勾肩搭背往前走。

走了几步,他反应过来,转身问我:你跟着我干什么?

凶神恶煞学复读机说话:对,你跟着我们干什么?

我说:老实说了要互助学习的,我妈妈和阿姨商量好了,今天开始我去你们家教你功课。

校霸“啧”了一声说:我不用你来教,我现在不回家。

凶声恶煞复读说:对,我们现在不回家。

我在挨打的边缘小心翼翼,说:可是今天有很多作业,你不回家就写不完,而且叔叔阿姨在家等你回去吃晚饭。

校霸仰着头转了圈,说:我不写作业,他们等到六点半等不到我会自己吃的,不用你操心。

凶神恶煞又想复读,才刚说出“对,我们不写作业”,我立刻打断,一鼓作气抓了校霸就往前走。

边上他的兄弟们围上来,开始摸摸索索从书包里掏东西。

等等,他们是不是要亮出砍刀或者球棍了。

呜呜呜。

我还年轻,我还有伟大的抱负和理想,我可不想交待在这里。

才刚后退一步,撞到身后的小焉。

小焉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校霸一眼,说:战战,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把前因后果简略的说了一遍以后,小焉挑了挑眉,对校霸说:这还在校门口就想打架不合适吧?

校霸没说话。

小焉又说:你快回去吧,你爸今天听说家里晚上来客人,开开心心的,特地买了很多菜,浪费了怪可惜的。

我在一旁小声问他:你怎么知道的?

小焉没理我,抓了一旁新朋友就和我说再见。

???

有了新朋友,就忘了我,太薄情,不要脸。

 

再后来,我继续拉着校霸要往前走,他的兄弟还想拦我,校霸说:算了,我今天先回家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别惹事。

哇,开心,保住了生命,还拉着校霸手腕呢。

嘻嘻。

我低着头偷笑,听到一旁校霸问:你知道我家在哪儿吗,埋头就往前走。

哦,不知道。

哦,走反了。

 

7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班长,你这个恋爱脑怎么做到成绩很好,还一直单身的。

 

71楼

可能是之前一直没遇到喜欢的人吧。

但每次在生命垂危边缘试探爱情,真的是刁钻又惊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楼

我觉得小焉很厉害,一句话就能制服校霸,没有在怕的。

 

73楼

我也觉得,班长,你太怂了,你学学你的好朋友小焉,感觉冥冥之中有威慑力!

 

74楼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校霸很冷漠的样子,但我还是觉得有点甜。

我暗恋男生也是这个样子,碰一下手都能高兴好几天呜呜呜。

 

班长

75楼

后来我就去了校霸家。

他的爸爸妈妈人特别好,对我也很热情。

叔叔真的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吃饭的时候,他们一直给我夹菜,还让校霸给我夹点菜。

我低着头耳朵红红,其实还是挺期待的,不过他并没有动作。

校霸看着我碗里堆成山的菜说:爸,这是来教我学习的班长,不是你们未来的儿媳妇,你们能不能矜持一点。

阿姨给我添了点果汁,说:人家是班长,愿意花时间来教你读书,完全是无私奉献,这么好的孩子和儿媳妇有什么区别。

啊?

阿姨,倒也不是这么做比方的。

感觉校霸很迷惑,我立刻打圆场说:叔叔阿姨对我这么好,我也第一次上门,什么也没拿,太不好意思了。

说完,感觉校霸更窒息了。

哦,也是,这么说感觉更奇怪了。

 

吃完饭,我说要收拾桌子,被叔叔阿姨按着不许动,说让我们好好学习,比什么都重要。

于是我抱着书包跟校霸去了书房。

我抽出今天下发的卷子放在他面前,说:你先把这个卷子做一下吧,前面的是基础题,不会很难,后面的要是不会,你就先空着,回头我系统的给你讲一下。

校霸看了眼卷子,又看了看我,一动不动,

我:?

校霸:……

我:卷子都放在眼前了,你好歹学习一下吧!

校霸:……

我:你不能自我放弃,还有一年时间,完全来得及。

校霸:我没笔。

……

这个人真的太过分了,开学第二天了,和我说连笔都没有,到底有没有一丝学习的决心啊!!!

 

再后来,他被我按头做了是个选择题,错了八题,对了两题。

我一开始还是挺欣慰的,觉得至少能对两题。

我说:你看其他题目,我看你都有些验算的过程,但你做对的这两题,我看边上干干净净,说明这两题的知识点你掌握的挺好啊,我就稍微往后挪一挪,先给你梳理你不会的。

校霸:哦,因为这两题完全看不懂,我随便猜的答案。

我:……

欧皇校霸!

你妈的。

为什么有些人,随便猜一猜都能猜对。

所以说到底就是全部不会啊!

我喜欢的人是笨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7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气不气,人家随便猜一下都能猜对,你让校霸干脆别学了,所有题目靠蒙的比较好。

 

77楼

我觉得校霸的爸爸妈妈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默认你是儿媳妇了是怎么回事啊。

 

78楼

成绩好,乖巧,长得帅的男同学,善良的帮助自己不爱学习的儿子,我要是妈妈我也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楼

虽然离让校霸提高成绩还有1万步,但是离得到校霸的爱情导师近了五百步了,我看好你班长!哈哈哈哈哈。





-----tbc----


谢谢 @小宇宙的云🛸 , @琑儿爸爸 , @🎿 一宝宝宝宝宝宝 , @环路公车 , @我滴老天鹅 , @落下孤灯 , @柒七 , @今天吃蜜桃派了嘛 , @柳述怀 , @浓度为98%的H2SO4 , @熊熊sj , @啊啊啊啊啊我等 , @桑榆Ring , @xyz , @老沫砸℡ , @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 , @越.界 , @阿脸是阿脸 , @Leonardo。 , @一汪 , @并肩与雪山之巅. 的打赏呀!

评论(532)
热度(22140)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