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真的不是故意扑倒你表弟的,别报警(五)

论坛体

家教第一天就不小心扑倒了我的学生,他的"弟控”表哥差点报警。

现在总是针对我,怎么办啊。

寒假好长啊,每天都是煎熬,不想给学生补课了。


---------------------------

 

人民教师

523楼

大家早上好。

昨天实在是睡得太晚了,今天早上起都起不来,现在还是很困。

我觉得一定是我的被子太粘我了,都不放我走。

小焉的表哥也还没起来,睡得和死猪一样,踢都踢不醒。

 

524楼

??????

 

525楼

!!!!!!!!

 

526楼

等等,信息量太大,我要缓一缓。

 

527楼

所以肖老师现在和小焉的表哥睡在同一张床上,并且昨天晚上睡得很晚,导致今天起不来。

 

528楼

楼上宛如课代表!!!

 

529楼

进展也太快了吧。

 

人民教师

530楼

不是的?

你们误会大了!

因为家里有两个卧室,我自己一个,我爸爸妈妈一个。

一开始我想的是,我睡自己的房间,小焉和他表哥睡我爸妈的卧室。

结果小焉不愿意,他说他晚上要全黑才睡得着,但表哥要开壁灯才能睡觉。

我问小焉,为什么要壁灯。

小焉说,他怕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二十几岁的人了居然还怕黑。

我没忍住笑出声音,被他表哥踩了一脚,你妈的。

我又问,可我们家也没壁灯。

话才刚说完,他表哥从包里掏出一个小夜灯。

??居然还自带!

 

我就说,那行吧,我和小焉睡一个房间,你表哥单独睡一个房间。

小焉还没说话,他表哥撸了袖子就要和我打架,嘴里还说,你一天天做什么美梦呢。

我:才晚上十点,不做梦。

他表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想和嘉嘉一起睡,想都不要想。

我:我想干什么了?我就想睡个安稳觉。

他表哥:你这种人,禽兽不如,我弟弟高中都没毕业,没想到啊没想到。

我: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他表哥:呵,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像你这种穷凶极恶的人,也幸好我在,要不然明天让你上社会版头条。

我:小焉,你表哥是不是聋子,听不见我说话的?

 

再然后,小焉进了我爸妈的房间,探出脑袋说,你们真的太吵,晚上我自己睡,晚安。

然后他把门关上了。

哦,还把门锁上了。

就留我和他表哥两个人,面面相觑。

 

53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真的,太吵了

 

532楼

小焉真的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3楼

我的哥哥和我的家教老师每天都在吵架,怎么办,在线等。

 

534楼

要是高考没考好,可不可以报警抓我哥哥和我的家教老师,在线等,挺急的。

 

53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警察叔叔太忙了。

 

536楼

肖老师,你和小焉表哥真的斗嘴我能看八百集

 

537楼

表哥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认定的故事剧情,完全不管别人怎么解释哈哈哈哈

 

人民教师

538楼

是吧,这个人,我怀疑需要助听器。

每次和他说话,我都觉得在和智障说话。

然后没办法,只能我们两个睡一个房间,还好我自己的床大。

刚要去给他拿个新的枕头,小焉把门打开,从门缝里丢出一个枕头,一声不吭的又把门关上了。

快到只在一瞬间,我甚至怀疑小焉连门都没开。

可爱的小弟弟变了,呜呜呜,嫌弃之心都不加掩饰了,呜呜呜。

 

躺下以后,小焉表哥那边的小壁灯,异,常,显,眼。

幸好我不是那种有一丝亮光就睡不着的人,但真的,非常瞩目。

这个人居然买,星空投影壁灯,现在整个天花板都繁星点点,神经病啊!

我:你到底怎么想的,睡个觉搞得这么花里胡哨的,要有亮光弄个小夜灯不就行了吗?

他:你这个懂不懂浪漫的,什么叫花里胡哨,这样睡觉多有意境。

我:有什么意境啊,睡觉而已,闭了眼睛哪里来的浪漫,不都是漆黑一片。

他:有没有人说过你腐儒?

我:哟,您骚情赋骨,您幽情逸韵。说来说去还不是怕黑,胆小鬼。

他: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要用它来寻找光明。意思就是大晚上的这么黑,要弄点亮的才对得起我炯炯眼神的眼睛。

我:你放屁。

他:诶?你一个人民教师说话怎么这么粗俗。

我:因为你这种人一天天恶言恶语,逼得我气急败坏。

他:我明明口吐珠玑。

我:狗话连篇。

他:啊?你话连篇啊。

我:你骂谁呢!

 

中间有有太多我也不太记得了,只记得一直吵到一点多,实在太困了。

我和他说,我们现在休战,先存档,明日读取进度再战。

再然后,头顶星光的睡着了。

 

53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你们哪里来这么多你来我往的diss之词啊

 

540楼

人民教师功力果然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我要被你们笑死了

 

541楼

小焉选择一个人睡,是正确的!

 

542楼

你话连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表哥笑死了,反应倒是蛮快的!

 

543楼

毕竟日日battle,感觉已经非常熟练了。

 

544楼

我刚才笑到整个人从椅子上摔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5楼

你们明明睡在一张床上了,到底为什么依旧是这种画风啊哈哈哈,神经病啊!!

 

人民教师

546楼

起来的时候发现小焉做了午饭。

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贴心懂事的弟弟啊。

他已经在做题目了,我跑过去揉揉他的头说,谢谢。

小焉说,已经有点冷啦,肖老师你一会再微波炉热一下,我也不太熟练,可能不好吃。

我说,不会的,小焉亲自做的,怎么样都好吃。

背后冰冷的声音响起来,把你的狗手从小焉头上挪开。

小焉翻了个白眼,歪过脖子对门口的表哥说,哥,你把桌上的饭放微波炉热一下,别只热自己的,肖老师的也一起热了,豆浆那个杯子不能放微波炉的,你换个杯子。

我立刻摆手说,没事的,我自己热就行。

他表哥说,干嘛。

我说,我怕你下毒。

他表哥说,你做梦吧,我不会为你花这种冤枉钱的。

啊??这个理由合理吗???

是冤不冤妄钱的道理吗?!

 

现在小焉表哥在厨房里热早饭了,说顺便切点水果。

水果是他之前在床上点的外卖。

诶,这个人要是不张口说话,其实蛮帅的。

 

547楼

哇哦,是心动了吗肖老师?

 

548楼

蛮帅的奥,本来我就觉得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男人都很帅,虽然只是用了微波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9楼

等等,他之前在床上点的外卖。

肖老师,你看看你说的话,什么虎狼之词啊!

 

550楼

哈哈哈哈完全赞同楼上的姐妹,看的我也充满遐想。

 

551楼

肖老师,你不开口,也是一个优秀又温柔的老师,你们谁也别嫌弃谁!

 

人民教师

552楼

我怎么觉得你们也嫌我烦了。

刚才吃饭的时候,小焉走出来问我们俩今天出不出门。

我说不出门,太冷了。

他表哥说不出门,外面雾霾太大。

小焉说,求你们出门吧,我想安心学习,还有一个学期要高考了。

???

是不是骂我们呢?

他表哥问,我们在不在家和你学不学习有什么关系吗,肖老师在家不是还能辅导你吗?

小焉说,今天下午想做三张卷子,晚上自己对一下,有问题明天问肖老师。

他表哥又问,那我们出不出去也不影响。

这个人怎么话这么多,自讨没趣懂不懂的啊。

小焉说,你们一会又要吵起来,真的很烦,除了我以外,你们家人不嫌你们烦吗?

你看,自讨没趣了吧。

他表哥看了我一眼,感觉自知理亏,说,我保证,我一定不和他吵架,真的是,谁要和他吵啊,要不是他话多。

我就很不爽啊,说,谁话多啊,要不是你先挑衅我,我还不乐意理你。

 

我感受到了小焉紧握的拳头,一脸乖巧的说,小焉,你好好学习,我们保证不说话。

奥呦,现在的高中生,脾气差的很哦。

和他表哥一模一样。

啧。

 

553楼

还怪小焉脾气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焉没报警已经是对你们的爱了。

 

554楼

你们俩放过小焉吧,人家是爱学习的好孩子,而且还给你们做了早饭!

但凡有点良心,就别再斗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5楼

或许,你们可以接受小焉的意见,出去约约会呀。

 

556楼

楼上说约会的姐妹,good job。

 

55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我也投约会一票,别在家让小焉糟心啦。

 

558楼

我现在怀疑肖老师和表哥是偶像剧里的欢喜冤家。

 

559楼

???楼上说的对!

 

人民教师

660楼

刚才在客厅里看电视,看综艺节目,破案的,因为好几周没看,有好多可以补的。

他表哥坐在沙发另一边玩手机,这样的气氛感觉很好。

大家各做各的事互不干扰。

第一轮搜证刚结束,大家开始集中推理,我正要大展身手,打算好好推理一番的时候,小焉的表哥突然放下手机说,你别看xxx现在分析的头头是道,都是装的,他就是凶手,这集我看过的。

 

你妈的。

我的四十米长刀呢?!

这个人怎么活到现在的,都没人想暗杀他吗!

我抓了抱枕就往他脸上丢,说,你不说话会死啊,显你有能耐,家里有电视机哦。

他:你这个人怎么好心当成驴肝肺,我这不是怕你被误导,提前告诉你吗?

我:有你这样的吗,破案节目提前剧透我,你是狗啊。

他:你说话就说话,你骂我干什么。

我:该!我没打你已经是因为我有教养了。

他:人家都说尊老爱幼,爱幼知不知道!

我:也就比我小六岁,有什么狗脸说自己是幼,大学都要毕业了。

他:比你小就是幼,你对我不好。

我:那你怎么不尊老,你对我不好。

他:你尖酸刻薄。

我:你目无尊长。

他:你恶言厉色。

我:你跋扈恣睢。

 

然后我听到小焉在房间里大吼,你们两个给我滚出去!!!

现在的小孩,对长辈很不尊重诶。

啧,我和他表哥现在在楼下玩滑板……

 

6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2楼

我真的要笑死了23333333333333333你们活该啊!!!!!!

 

663楼

是你们,活该!我也想说,赶紧出门吧,真的太吵了。

 

664楼

到底有什么毛病啊两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665楼

没想到表面文质彬彬的老师私底下是这样的,我现在怀疑我的每一个老师私底下模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666楼

Hhhhhhhhh不得不说,你们两个真的太可爱了,想要你们这样的哥哥每天陪着我!

 

667楼

肖老师,你会玩滑板吗,可别摔跤啊。

 

人民教师

668楼

我他妈忍不住说脏话了。

呜呜呜我太惨了。

呜呜呜我太难了。

呜呜呜小焉这一家人和我不合。

呜呜呜我自从认识他们开始就没顺过。

 

669楼

什么,肖老师快说说,我想嘲笑你。

 

670楼

我也准备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过分了,虽然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又惨又悲伤又搞笑的事情。

 

人民教师

672楼

你们太没有良心了!!

你们没有心!

 

我不会玩滑板,刚开始小焉表哥让我试试,结果一上去就重心不稳摔下来。

还好他表哥反应快,扶了我一下,才不至于摔的很惨。

我就有点害怕了,觉得很危险。

小焉表哥就和我说,其实很简单的,你掌握平衡就好了,你再试试看,我扶着你点。

我一只抓着他的手,一只手保持平衡,歪歪扭扭往前滑了五米,觉得实在是心理负担太大,想下来。

小焉表哥鼓励我再往前试试,说,我这样抓着你,你要是不稳了就整个中心放在我身上,不会摔的,你相信我。

又滑了几米,一抬头看见数学组的C老师站在那里冲我笑。

我当下甩开小焉表哥的手,但忘记自己还在滑板上,结果整个人没站稳倒在小焉表哥怀里。

……

我感觉C老师的表情丰富多彩。

我立刻推开小焉表哥,和C老师打招呼。

C老师说,哇哦,又在约会哦。

他为什么说“又”。

C老师可能看我困惑,说,昨天英语老师在群里说看电影的时候遇见你了,还说你和你男朋友一起看的。

啊?什么群,我怎么不知道啊。

C老师又说,哦,你不在那个群,昨天她背着你临时拉的群。

??

这下可好,开学怎么做人。

你妈的,都怪小焉,把我们赶出门,这下可好,解释不清楚了。

 

67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怎么又要怪小焉啦。

 

674楼

小焉实惨!

 

67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啦,你们自己搞暧昧拉拉手,扑怀里,关小焉什么事情哦!

 

 

-------TBC----


wb有彩蛋

 谢谢 @柳述怀 , @天芝丝 , @浅川 , @最温柔的哥哥xz 的打赏呀!!!

评论(200)
热度(128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