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真的不是故意扑倒你表弟的,别报警(六)

论坛体

家教第一天就不小心扑倒了我的学生,他的"弟控”表哥差点报警。

现在总是针对我,怎么办啊。

寒假好长啊,每天都是煎熬,不想给学生补课了。


---------------------------


人民教师

700楼

今天也是苦难的一天。

我掐着手指算日子,还有八天,这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早上给妈妈打了电话,问他们有没有可能提早回国,妈妈问我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

家里倒是没什么事,就是他们再不回来,我怕我们三个人都有可能被逼到报警而已。

当然这种话我是不能和妈妈说的,我只能说,祖国需要像你们这样的优秀中老年归国建设,这片热土少不了你们,而我们的家园也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妈妈只听到了“中老年”三个字,于是把我骂了一顿。

 

快到中午了,小焉的表哥居然主动提出要做午饭,说是总要学着做饭的。

简直莫名其妙,是不是在家怕炸了厨房,拿我家的厨房做试验呢。

果不其然失败了。

我说,还是我来做吧,毕竟等你再做一次,我们就饿死了。

小焉表哥不服输,说要再接再厉,百折不挠,永不言败。

???

又不是去打仗,有毛病的。

我问小焉想吃什么,我去叫外卖。

小焉说,表哥不是已经在做了吗?

我说,你觉得有希望吃上吗?

小焉想了想说,那我想吃咖喱猪排饭。

于是我叫了两份主食,抬头看了眼穿着围裙在厨房忙忙碌碌的人,又加了一份。

 

我实在是担心某人把厨房炸了,于是靠在门边盯着他。

他转头问我,是不是觉得认真做事的男人特别帅。

我想了想说,你拿的是味精,盐是右手第三格的那个。

小焉表哥一脸无语,说我只会破坏气氛。

我说,现在厨房的气氛就是——一触即发的爆炸。

小焉表哥又加一勺盐说,你别狗眼看人低。

我反击,你知道夜郎自大怎么写吗?

他表哥说,我这明明是胸有成竹。

我说,你自以为是。

他说,我万无一失。

我问他,要是失败怎么办。

他说,无稽之谈,荒谬绝伦。要是失败我是狗

 

现在我去给小焉辅导数学了,留他表哥一个人在厨房奋战,总觉得惴惴不安。

 

701楼

哈哈哈哈哈我赌五毛,要失败的!

 

702楼

我赌五块,一定失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3楼

别的不说,肖老师,你和妈妈打电话真的笑死我了,狗话连篇,活该被骂。

 

704楼

我可不敢和我妈说,中老年这种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想要一双完整的腿。

 

705楼

不过讲真,小焉表哥围着围裙做饭,你在房间辅导小焉功课,像极了一家人啊!!!

 

706楼

毕竟是“男朋友”了哦~

 

707楼

搞不好人家表哥是真的想学做饭,为你们的美好未来努力一把哈哈哈哈哈哈我瞎说的,老师别打我。

 

人民教师

708楼

楼上说什么狗话呢!

刚才在教小焉一道平面几何的题目,讲解到一半,小焉问我,肖老师,你有没有闻到什么焦味啊。

刚说完,他表哥走进来,一脸乖巧的看着我们俩。

我挑眉问,怎么了?

他犹犹豫豫要开口,最后还是没说话。

我又问,犹犹豫豫干什么?

他说,汪。

 

???

 

现在我们坐在餐桌边吃外卖。

那只被烧穿的锅放在门口的地毯上。

外卖小哥给我递外卖的时候还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脚边的锅,一脸“我懂”的神情。

我立刻解释说,不是我,不是我。

他说,您这种勤学苦练,坚韧不拔的精神还是可歌可泣的。

没想到一个外卖小哥短短一句话里还能用上三个成语,果然做每一种职业的人都有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啊。

啊,不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早知道让小焉表哥开门去拿外卖了,太丢人了。

 

7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句汪实在是太可爱了!!

 

710楼

怎么办,我都有点爱上表哥了,怎么这么可爱啊!!!

 

711楼

愿赌服输的个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了是狗就真的做狗。

 

712楼

2333333333333,汪!

 

713楼

所以,表哥果然毫无悬念的失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外卖小哥也是懂。

 

714楼

外卖小哥还知识渊博呢!

 

715楼

讲道理,肖老师,你和表哥不吵架的时候还是蛮温馨的。

 

人民教师

716楼

温馨什么,别乱说。

刚才C老师在群里问,明天出不出来活动。

我们几个关系比较好的老师经常约着一块儿出去聚会,毕竟大家都是单身青年,以前除了上课就是备课,老师也蛮无趣的,后来C老师就拉了个群,说以后用来组织活动。

我在群里回复说,可能不太方便,现在家里有小孩儿,还要辅导他功课。

C老师问,哪个小孩啊,没听说你有亲戚。

英语老师:是那个男朋友的弟弟吗?

语文组老师A:谁男朋友?

C老师:哦,A你不在那个群,可能不知道,我拉你进去。

语文组老师A:什么群?

C老师:八卦群。

语文组老师B:什么八卦,快拉我。

我:???现在搞我的八卦都这么明目张胆了?

英语老师:讲道理,那个群不就是这个群除了肖老师以外的所有人吗,其实我们直接在这里科普就可以了。

我:不,我不想听,你别说。

 

小焉表哥问我,聊什么呢,吃个饭手机一刻不停地。

我说,学校的同事在群里聊天呢。

小焉表哥问:那个英语老师?

我说:你怎么就对那个英语老师念念不忘的。

小焉问:什么英语老师啊?

想到这个就生气,我说,你给我闭嘴,要不是你买个爆米花买了十年,就没有英语老师什么事了。

小焉:???

小焉表哥又说:吃饭就吃饭,不要玩手机,你这样给小孩子做了错误榜样,以后小焉也不乖怎么办。

小焉说:可你以前吃饭也玩手机啊表哥。

小焉表哥:你给我闭嘴。

感受到了小焉的委屈,怎么都让我闭嘴。

我放下手机了,小焉表哥管的很严,啧,到底关他什么事啊。

 

717楼

Wow,是不是吃醋了表哥。

 

718楼

表哥对英语老师充满敌意的样子哦!

 

719楼

我的爱情故事莫非有了进展?

 

720楼

讲真,老师们太可爱啦,并不是我心目中德高望重,不恶而严的老师形象。

我的天,我说了成语!!!我出师了!!

 

721楼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最近也染上了只要张口忍不住说成语的“恶习”。

 

722楼

所以肖老师时至今日也忘记和老师们解释,并不是男朋友,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

 

723楼

肖老师自己重点误,每次只关注群哈哈哈哈哈,搞不好潜移默化也觉得表哥是男朋友了。

我也说成语了!!

 

724楼

不得不说一句,小焉好可怜,又被骂了,到底做错什么哦

 

人民教师

725楼

小焉表哥去洗碗了,这个人活该,非要说外卖装在自己碗里吃才有情调。

一天天的到底哪里需要这么多情调啊。

我现在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那个活动群一直没人说话,是不是都去隔壁八卦群聊八卦了。

你妈的。

刚要放下手机去看看他表哥那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群消息跳出来。

语文组老师A:肖老师,明天出来玩吧,我吃完瓜了,所以叫上你男朋友一起来吧。

我:……到底为什么要背着我聊我的八卦,然后再当面告诉我。

语文组老师A:表达一种尊重。

我:???我没有感受到那种尊重。

C老师:好啦,战战,明天下午两点密室逃脱,然后晚上一块儿吃火锅。那个剧本需要八个人,加上你男朋友刚好。

我:等等,我还没答应?

C老师:哦,是这样,我们已经预约好了,线上支付了钱,所以你不来也得来。

 

我突然想起你们说我一直忘记解释,我立刻说,等等,我忘记说了,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

说完我舒一口气,终于解释了,这下他们那个群该散了吧。

英语老师说,我请眼所见,你们约会,你再抵赖,我就发到学校论坛,曝光你。

我:???

C老师说:你也别逼他,他既然不承认,我们就假装相信一下好了。

我:假装相信???

C老师:啊,原来还不是男朋友啊,没事的,战战,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的,叫来一起玩。

我:??假装的也太明显了。

C老师:好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明天下午两点不见不散。

我正要再次拒绝,软件提示我:C老师已将您移除该群

你们懂气急攻心是什么感受吗,你们懂怒火中烧是什么心情吗,你们懂令人发指是什么状态吗?

哪个国家杀人不犯法,在线等,挺急的。

 

7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7楼

我真的快被C老师笑死了23333333333333

 

728楼

肖老师,你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9楼

我以前不懂气急攻心,怒火中烧,令人发指,但我现在觉得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0楼

我现在还懂“百口莫辩”,“不可理喻”,“沉冤莫白”。

 

731楼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还自学成才了。

 

732楼

肖老师,你的水逆感觉不会结束了hhhhh

 

人民教师

733楼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难了。

小焉表哥洗完碗从厨房出来,大概看我表情扭曲,问我是不是外卖吃坏肚子了。

我抬头悲伤的问,明天下午和我一起密室逃脱去。

小焉表哥沉默了一下,说,果然吃坏肚子了,还转移到了脑子。

我说,你才脑子不好,要不是付了你的那一部分钱,我才不会叫你去,到时候你自己给钱啊,别想着我给你出钱。

小焉表哥一脸问号,我就把前因后果给他说了一下,当然省略了“男朋友”这一段,只说是凑人数,钱已经付掉了。

现在他在百度“密室逃脱需要做什么事前准备”了。

他是野人吗,密室逃脱都没玩过,哪个森林来的人?

我说,你别查了,反正就你那点智商,你也解不开迷的,就过去充个人数就行。

他:你别高傲自大。

我:我实事求是。

他:你自以为是。

我:你真是对自己一无所知。

他:你给我等着,我明天让你刮目相看。

我:呵,那我拭目以待。

 

小焉从房间里出来,我就和他说,明天下午要和他表哥出门聚会。

他先是表现出欣喜,真的太欣喜了,藏都藏不住的样子,我有点生气。

然后他又露出了困惑的样子,问我为什么会带表哥一起玩,关系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哪种地步啊?!

我就说,不是的,我们学校老师一起约着聚会,差个人。

小焉说,所以你就推荐了表哥?

我说,不是的,不是我推荐的,是同事内定的。

我感觉到小焉更迷惑了,我心有点累。

还没说话他又立刻恍然大悟的样子说,是不是之前那个英语老师也去,你又不想造成误会,给她留有遐想,所以故意提出带表哥,假装有男朋友了,让她死了这条心?

心更累了,感觉逻辑到也没错,但并不是这样啊。

小焉又说,反正横竖都是玩,只要带个人骗骗女老师就好了,你怎么不带我呀,我还蛮喜欢玩密室逃脱的,而且寒假天天学习真的很枯燥,我也想去玩。

我差点被说服,突然想起来,等等,不是这个道理啊喂!

结果小焉表哥大声斥责说,你想都不要想,学生就该给我好好读书。

又转头骂我,你离小焉远一点,别想着和他单独约会!还要他假扮男朋友,做梦。

????

我说什么了吗?

 

现在我偷看他用他手机百度:怎么拆散心意相通的两个人。

???

 

7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乱百度什么啊表哥。

 

735楼

表哥真的很敏感2333333

 

736楼

搞不好表哥是吃醋了!!!

 

737楼

我真的是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哥你何时清醒啊。

 

738楼

我赌五块钱,表哥绝对是吃醋了,表哥已经不是曾经把肖老师当变态的表哥了哈哈哈哈

 

739楼

我现在对明天的密室逃脱充满了期待!!!

 

740楼

仿佛是什么男朋友见娘家人的剧情!!

 

741楼

肖老师真的好惨哈哈哈哈哈,一句话都没说,又被骂。

 

人民教师

742楼

我真的太难了,艰难险阻荆棘塞途时乖运拙凄风苦雨饱经风霜不胜其苦苦不堪言。

此刻,寒冬的夜晚格外凄凉,我站在阳台上感受狂风凌冽里更上一层的寒霜,因为我敷着面膜。

之前双十一为爱豆买了代言产品,说是买三盒送签名日历。

你们能感受到吗?

那种月黑风高,寒风逼人,明月高照,黑色苍穹笼罩大地,即便冰凉刺骨却依旧咬着牙为支持爱豆而享受极致护肤的决绝之心。

真的是光辉伟大的事业粉之心里裹挟了对精致生活的向往,又在向往里体会了社会寒冰的重击。

我前一秒还在为自己感人至深的粉丝之爱而高歌,后一秒又被冬夜的冰冷逼不得已挥洒热泪。

太tm冷了,面膜感觉都要冻住了。

 

身后,小焉的表哥冰冷的问我,大半夜的和个鬼似的站在阳台,是对面那户人家欠你钱了吗?

 

7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肖老师笑死了。

 

744楼

肖老师怎么这么会说话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语文老师吗!

 

745楼

肖老师要吓死对面那户人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一下对面的人拉开窗帘,看见一张惨白的脸在风中落泪哈哈哈哈哈哈。



----tbc----

??我自己写到笑出声,感觉自己宛如智障。

wb有彩蛋


非常感谢 @web和赞赞 , @瑞拉 , @哟 , @柳述怀 , @来吃糖喽 , @澈澈💫  的打赏呀OVO!

评论(213)
热度(1288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