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真的不是故意扑倒你表弟的,别报警(八)

论坛体

家教第一天就不小心扑倒了我的学生,他的"弟控”表哥差点报警。

现在总是针对我,怎么办啊。

寒假好长啊,每天都是煎熬,不想给学生补课了。


---------------------------

 

人民教师

942楼

我刚到家,好累啊今天。

小焉跑出来问我们玩的怎么样,我和小焉表哥异口同声说,游戏体验太差。

小焉问,这个密室逃脱做的不好吗?

我说,倒也不是,就是全程我孤军奋战,你表哥感觉只是个手部挂件。

小焉表哥说,密室逃脱就好好密室逃脱,弄个恐怖主题,谁还有心思解谜啊,我吓都吓死了,除了拿手电筒不记得别的环节了。

这个人自己胆小还说的理直气壮,我看到了小焉复杂的表情。

我和小焉说:你表哥真的很没用,我怀疑他连密室的样子都没看全。

我们一开始分组的,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大家合在一起,然后要指认一个内奸。

内奸要是没有完成任务会一个人独自留在那里接受惩罚。

工作人员和我们说,此次活动,内奸并未完成任务。

然后要我们自己推理内奸原本要做什么,以及谁是内奸。

真的蛮难的,我们投完票以后,工作人员说,内奸请向前一步,然后画面静止了。

大概过了一分钟,工作人员没忍住说,张公子,你是内奸。

你们知道吗,小焉表哥居然不知道他是内奸,连角色任务都不知道是什么。他一脸懵逼,又翻出他那个任务角色书,开始现场研读。

读完以后一脸平静的说,我忘了,太紧张了,光顾着闭眼了。

真的有毒的,这个人。

 

工作人员就有点不忍心,说,没完成任务是要一个人关在小黑屋里受惩罚的,到时候会出现什么我可不保证,张公子有请。

小焉表哥一动不动,拉着我右手不松,嘴里说,我不去我不去,我死也不去。

工作人员说,这是游戏流程,你一定要去了才能继续下去,不然大家都出不去了。

小焉表哥说,我有钱,我给你钱,我不去。

工作人员:???

小焉表哥:我张公子,富甲一方,那个角色纸上写着的,我把我的山庄都给你,我不去

工作人员:???

我有点看不下去,我就说,那这样吧,我陪这位张公子去吧。

小焉表哥居然还说,我觉得可以,不能放xz一个人在这里,没有我他会害怕的

我:???

 

9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哥真的太没用了!!

 

944楼

到底是多害怕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不但害怕还死要面子。

 

945楼

我感受到了肖老师的宠溺,嘴上说着看不起,还不是不忍心哦。

 

946楼

楼上姐妹阅读理解满分!肖老师,你就是心疼啦!

 

947楼

我想问问,你们的手还牵着吗!!这个很重要!

 

94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你们可是从一开始就偷偷牵手了!

 

人民教师

949楼

我劝你们言行谨慎。

什么叫偷偷牵手,是他单方面害怕,一直拉着我。

 

讲真,那个惩罚真的蛮害怕的,突然会有很多工作人员扮成鬼冲出来。

不过再害怕也比不过小焉表哥猝不及防的一惊一乍来的吓人,我感觉我都要突发性耳鸣了。

最后我们一群人重见光明,灯光照过来我仿佛自己经历一场浩劫,我再也不会和小焉表哥去玩这种密室逃脱类的游戏了,游戏体验感真的太差了。

我感觉自己宛如风烛残年的老人,拉着一个上蹿下跳的小孩,靠着仅存的半口气从黑暗走向光明,我都忍不住为自己的拼搏和努力而感动。

C老师问我,为什么眼眶湿润。

我只能说,我感受到了祖父之爱的伟大

 

9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占便宜都不说我是你爸爸了吗,直接我是你爷爷?

 

951楼

感觉辈分更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2楼

感受到了肖老师那种“身残志坚”的决绝。是爱的力量。

 

953楼

所以果然你们从始至终都在拉手!!!!

 

954楼

呜呜呜我站的cp发糖啦!!!

 

人民教师

955楼

后来,大家提议一起去吃火锅,因为以前我和同事们总是去小龙坎聚餐,大家约定俗成去了那里。

C老师很习惯的点了辣锅,我突然想起小焉表哥不能吃辣,就小声和C老师说,我们这次要个鸳鸯的吧。

C老师问我怎么了,是不是嗓子发炎。

我说,不是的,WYB不会吃辣。

我就听到C老师抬起头波澜不惊的说,我们锅底换成鸳鸯的,战战男朋友不会吃辣。

???

我就知道他们根本没有相信的我辩解!!

很尴尬,我不自觉的偷看小焉表哥,结果不小心和他对视了,更尴尬,我心虚的把眼神移开了。

后来吃的时候小焉表哥往我碗里放了很多吃的,我就说,我都吃不完了,你干嘛一直给我夹菜。

小焉表哥:这个牛肉,超过8秒就老了。

我:那你自己吃啊。

小焉表哥:我吃很多了。

英语老师坐在我另一边,就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这么体贴的男朋友哦。

我:???我怀疑你耳聋。

英语老师:肖老师,之前是我眼拙,不知道你是有家室的人,对你造成的困扰在这里向你道歉。

我:???我没家室。

英语老师:你别不承认了,大家都是年轻人,不至于这么迂腐。

我:???我没不承认。

英语老师:下次出来玩叫上你男朋友啊,他还蛮有趣的。

我:他哪里有趣了,玩这个样子。

英语老师:你看,我就说他是你男朋友。

我:???你钓鱼!我根本没反应过来。

英语老师:好啦,肖老师,真的没事,你别害怕,无论如何,还是爱你的。

小焉表哥:你要爱谁?

我:???

吃个饭,我依旧很难。

今天真的很不愉快,小酥肉都不香了。

 

956楼

表哥的耳朵肯定变得很大,一直偷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7楼

哟!!表哥盯得很紧哦。

 

958楼

肖老师你偷看表哥,还和他对视,我就想问问你,你心虚什么呀。

 

959楼

还不是心里有鬼~~

 

960楼

英语老师好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会钓鱼执法了。

 

961楼

今天的聚会,我觉得肖老师和表哥的关系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962楼

求活动合照!!!想看看各位老师们的样子。还有表哥!

 

人民教师

963楼

不给你们看照片,怕被老师们殴打。

你们心里才有鬼,你们心里有桃金娘,尼克,宾斯教授,血人巴罗!

 

我现在要去洗澡了。

小焉表哥洗个澡花了一个多小时,是在里面戏水吗?

我去厕所里看到镜子上都是水珠,就走出来问他,洗个澡为什么外面的镜子上也有水珠。

他说,开学以后有一个文艺晚会,我要上台跳舞,刚才就在厕所里练习了一下。

我:那水是怎么回事。

他:我洗了头嘛,所以跳舞的时候甩来甩去的。

我脑内了一下小狗掉到水里,跑出来抖抖,身子就立刻干了的场景。

他说:我怀疑你在恶意揣测不太好的场景。

他怎么知道的,是蛔虫吗?

 

964楼

小狗抖抖身子真的太有画面了哈哈哈哈

 

965楼

他就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呀!!

 

966楼

所以小焉表哥,不仅会滑板,还会跳舞,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啊。

 

967楼

肖老师,你可别错过啊,虽然他看起来很会狗言狗语,但不得不说,你的能力和他不相上下,很般配。

 

……

……

……

 

人民教师

1005楼

大家早上好。

昨天洗完澡就睡觉了,因为真的太累了。

我也真的第一次遇见,放松出去玩,结果仿佛去野外拉练赛,精疲力竭的回来。

最让人生气的是,小焉表哥本人仿佛什么事都没做,元气满满,活力四射。

今天早上八点就起来了,哗啦一下把窗帘拉开,大声吼“啊,真是阳光明媚的又一天”。

???

硬生生把我吵醒。

我说,你能不能有点素质,我还在睡觉呢。

他:这么美好的清晨,你就打算这么睡过去吗?

我:不然呢?假日的早晨不就是用来睡觉的吗?

他:你堂堂人民教师,居然主张虚度光阴,误人子弟。

我:保证充足的睡眠身体才会健康。愚不可及。

他:这是什么,是青春,是韶华,是有去无回的岁月,等你风中残烛,回忆从前,哦,大半辈子在床上睡过去了,追悔莫及啊!

我:这是什么,是健康,是快乐,是强壮身体的本钱,等你苟延残喘,回忆从前,哦,大半辈子都没有好好休息,悔不当初啊!

他:你顽固不化。

我:你不可理喻。

他:你固执己见。

我:你刚愎自用。

 

然后我和小焉表哥的手机同时响起来。

我打开一看,小焉把我们三个拉了一个群,他说,有必要吗,清晨八点就语文竞赛,是被子不够厚,还是暖气不够足。

小焉不可爱了,不是我第一次遇见的那个乖巧可爱的小焉了。

 

100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不是你们逼的!

 

1007楼

小焉做的好!

 

1008楼

你和表哥现在battle都不仅仅用成语了,还要搞这种对仗的排比句。

真的不是语文老师吗!!!

 

1009楼

我也觉得,仿佛进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0楼

我觉得我的语文水平越来越高了。

 

1011楼

你们这种同居以后,清晨从同一张床上醒来的画面太美了,我都不太敢想象。

 

1012楼

楼上,我怀疑你搞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了画面。

 

人民教师

1013楼

你们一个个狗话连篇,小心我举报抓你们。

我现在被迫起来了。

狗贼说,醒都醒来了,就别睡了,早起吃早饭吧。

他还和我说,以前在一篇报道上看过的,专家说,早上不吃饭就是在吃屎

???

什么狗专家说的狗话啊,我不信的,我去百度了。

发现真的搜得到。

一看就是中老年朋友圈会转发的文章,他一个大学生居然说出这种话,我看不起他。

小焉本来也没想这么早起来的,被吵醒以后也干脆就起来了,问,谁做早饭。

他表哥说,我来吧。

我和小焉异口同声,别,我来。

然后我和小焉一起进了厨房开始准备食材。

小焉表哥就靠在门口看我们忙碌。

我问他,你站这里干什么,不用你帮忙。

他说,我要盯着点,毕竟你们是有前科的,万一又背着我——

他还没说完,小焉抢着说,哥,和你说几次了,那次真的是误会,肖老师是好人,不会对我有歹意的。

他说,我又没说是他会有歹意。

我:???

小焉:???是我错过什么了吗。

 

然后小焉被他表哥抓着后衣领拉出厨房,他表哥还说,你一个小孩子,碍手碍脚的,我来帮你肖老师。

结果就是,更加举步维艰。

我说,你帮我打个鸡蛋。

然后他把蛋壳也打碎在里面。

我说,这个面包你放进烤箱考一下。

然后面包焦了。

我说,牛奶倒进杯子里热一下。

他拿了冷水专用杯。

幸好我阻止的快。

最后我把他赶出了厨房,我觉得一个人做更快更安全。

 

1014楼

????????碍手碍脚表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5楼

我隐隐约约觉得小焉很惨,但我找不到证据。

 

1016楼

我也怀疑小焉在表哥心里的地位已经不一样了,但我找不到理由。

 

1017楼

等等,别的不说,我去百度了《早上不吃饭就是在吃屎》,现在回想起早上忘记吃饭了,我有点恶心。

 

1018楼

???我速速去百度。

 

1019楼

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吃早饭了!!!!

 

人民教师

1020楼

你们真的相信啦???

你们这样像极了我妈妈的样子。

每天给我转发朋友圈的惊叹号文章,并要求我写100字左右的反馈意见。

搞得我现在表决心的能力特别强,立刻就能说出“妈妈你说的对,我觉得这篇文章写得特别好,我们就是应该注意到生活里的这些细微的威胁,要不是妈妈您分享我这篇文章,我可能喝口水都要走向死亡。以后我一点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多看书多看报,成为一个对学生,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也觉得,我应该做语文老师的。

 

小焉刚才拿昨天做的卷子来问我一个三角函数的题目。

我刚要给他讲解,他表哥整个人凑到我们中间说,什么题目,我来给你讲解。

小焉生无可恋的说,哥,一周了,我一直想说一句话。我想好好高考,你放过我好吗?

 

10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焉终于忍无可忍

 

1022楼

可爱小表弟到底做错什么了啦!!

 

1023楼

让人家好好学习啦,表哥,这个时候不要吃醋!

 

 

-----TBC----

 

 非常谢谢 @啵啵赞赞 ,  @肥宅小布丁 ,@Yenuo620 , @Yanaip , @柳述怀 , @兰姜  的打赏呀!!!

 

 

 

评论(230)
热度(1235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