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真的不是故意扑倒你表弟的,别报警(九)

论坛体

家教第一天就不小心扑倒了我的学生,他的"弟控”表哥差点报警。

现在总是针对我,怎么办啊。

寒假好长啊,每天都是煎熬,不想给学生补课了。


这一章非常正经,信我。

---------------------------

 

人民教师

1059楼

大家好,今天小焉早上十点不到就出门了。

他说,希望能安静的学习一天,于是自己去图书馆自习了。

我和小焉表哥说,你看,你弟弟嫌你太烦,你应该自我反省一下。

小焉表哥说,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你现在是自己犯了错,还要拉我下水啊,要不是你一直挑衅我,至于这样吗?

小焉表哥:我又不是海怪,怎么三天两头说我拉你下水。要不是你一直胜负欲爆棚,至于这样吗?

我:你的确不是海怪,你是海狗。

小焉表哥:你怎么出言不逊啊。

我:没有啊,我只是打鸡骂狗。

小焉表哥:等等,谁是鸡,谁是狗,我怀疑你为了骂我生造了成语。

我:???你有没有文化,鲁迅棺材板压不住了。

小焉表哥: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现在什么话都赖在鲁迅身上,他哪里说过这么多话。

我:让你平时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睡觉,《彷徨》没读过吗——你今天怎么尽闹脾气,连吃饭时候也是打鸡骂狗的。

小焉表哥:你一个数学老师,是不是暗恋隔壁组语文老师,每天苦读诗书。

我:你自己吃死没文化的苦。

 

我正准备甩出鲁迅名言三百句,手机响起来,看见群里小焉说,你们在家好好过日子,别吵架。

啧,总觉得被高中生嘲讽了。

 

106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焉真的是为你们操碎了心。

 

1061楼

两位反省一下吧!需要一个弟弟操心,怎么回事啊。

 

1062楼

我的小焉宝贝,出门在外学习,还心系家里两个笨蛋哥哥。

 

1063楼

我去百度了,真的是鲁迅说的!!!!!这次是真的鲁迅!!

 

1064楼

哈哈哈我也,毕竟鲁迅背锅太多次了

 

1065楼

我现在都怀疑小焉磕了cp,毕竟让你们好好过日子。

 

1066楼

我就想问问,肖老师和表哥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是不斗嘴的吗?

 

1067楼

楼上是你不懂,这是情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民教师

1077楼

今天阳光明媚,这一周难得有这么大的太阳,我就打算把被子拿出去晒一下。

羽绒被又特别大,我一次性抱着我的被子和小焉房间的被子往外走。

因为鼓鼓囊囊的被子把我整个头都挡住,只能缓慢移动。

才刚走过客厅,就听到厨房那边听到小焉表哥的尖叫。

然后说,卧槽,被子自己动了。

???

这个人是不是今天没吃早饭。

我在被子后面闷闷的说,你脑子里全是屎吗,但凡吃一口早饭也不至于这样吧。

小焉表哥立刻说,我脑子里全是你

我手一松,被子就掉在地上。

阳台的移门是落地的,太阳就直接透过玻璃打在我的脸上,当下我有点不知所措,脸颊很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阳光的关系。

小焉表哥看我站在那里没反应,就自己走过来,把地上的被子捡起来去阳台了。

你们有没有那种时候,看见一个人在那里忙忙碌碌,突然察觉,这就是生活啊。

 

等等,他是不是骂我是屎?

你妈的。

 

1078楼

????????

 

1079楼

前一秒我还在为肖老师的开窍感动,后一秒???????

 

108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看到最后我一口水喷在手机屏幕上!

 

1081楼

我的心情跌宕起伏,前面表哥尖叫的时候我就笑起来,然后肖老师小鹿乱撞我有点感动,但是最后????

肖老师,这种时候就不要管这种斗嘴的胜负欲了吧!!

 

1082楼

也难说哈哈哈哈,有可能他只是想骂你,忽略了表白那层意思?

 

1083楼

楼上姐妹不要乱说,表哥要是不喜欢肖老师,我直播吃屎。

 

1084楼

???楼上姐妹,倒也不必。

 

1085楼

楼上直播的,讲道理,你直播不吃早饭就可以了。

 

人民教师

1086楼

我现在坐在沙发上喝枸杞绿茶,非常养生。

小焉表哥在房间里接电话。

他晒被子的时候手机响起来,我本来想去接的,结果看到来电显示上名字是“谁接谁是狗”,我就放下了我的手。

他回屋子我指指手机说,刚才手机响了,我差点做狗。

他一脸困惑的拿起手机,然后就回卧室,门都关上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电话,还要偷偷摸摸躲起来接。

我心里已经盘算好了,只要他一会出来,我就骂他。

居然敢含沙射影的内涵我,胆肥了。

我现在在心里组织语言,打算引用一下诗经的“相鼠有皮,人而无仪。人而无仪,不死何为”,在学术气势上就先压倒他。

 

不过他打电话打好久,我《相鼠》都背了八遍了,他还没打完电话。

 

1087楼

肖老师,倒也不必为了battle,搞到这种地步。

 

1088楼

我对诗经的了解还在,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1089楼

没想到文化人的吵架是这种样子的,是我不配吵架。

 

1090楼

肖老师俨然一副小媳妇等待的模样,有点可爱,思念郎君,何时归。

 

1091楼

有谁,会给人存这种电话名字啊!!!谁接谁是狗,这辈子都没人接了吧哈哈哈哈

 

1092楼

讲真,这个楼里,“狗”字出现的太频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民教师

1093楼

小焉表哥出去了,没来得及吵架。

他出来的时候,我蹭的就站起来了,“诗经曾经教导我们”这句话已经在嘴边,小焉表哥说,我先出去一下。

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说了个“哦”,然后他急急忙忙出门了。

有点生气,没来得及发挥我高级的技能。

 

我有点无聊,就打开电视,打算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小焉发微信问我一道数学题,我就去书房找草稿纸给他写验算过程。

估计他没理解,直接给我打了语音电话,感觉那边很安静,他都悄悄说话,好几次我听不清楚。

全部讲完以后,小焉问我,怎么家里这么安静,不应该啊。

我就说,你表哥刚才接了个电话急匆匆出去了。

小焉问,谁给他电话啊,他朋友我认识七七八八的。

我:不知道,电话名字是谁接谁是狗。

小焉蛮久没说话,然后憋出一句,哦,他那个倒霉的前女友。

我当下一怔,有点失落,问他,怎么啦,你不喜欢人家?

小焉说,她不太好,我不喜欢她。

我说,你表哥怎么给她取了这个名字啊。

小焉:这个是我给表哥存的。她emmm怎么说,我觉得在玩弄表哥感情,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的,后来被发现了两个人就分手了。但是你懂那种,可能出去见过别人,回头想想还是表哥好,就又来找他。表哥这个人心软,女孩子在众目睽睽下哭起来,他也说不出什么狠话。

我:然后就复合了?

小焉:也不算吧。虽说回过头来找表哥,后来又被我撞见和别人拉手逛街。反正这类事情好多次了,我就和表哥说,人家不要脸,你给她面子干嘛。然后就让表哥以后她的电话什么的一律不要接。

我:哦,那估计这回又要复合了。

小焉:不会的,我觉得表哥心里有数的。就是要他直接骂女生,可能做不到吧。女孩子哭一哭吵一吵,他就不说话了,很没用,看不起他。

我:那他和我吵架到是看起来能言善辩,出口成章。

 

小焉说他给表哥打个电话问问情况。

我现在心里空牢牢的。

有点生气。

凭什么在我这里巧舌如簧,出了门就笨嘴拙舌了。

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1094楼

诶,肖老师吃醋蛮明显的,现在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1095楼

肖老师先别生气嘛,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觉得表哥就是双标啊,和前女友都懒得说话,可是遇到你就忍不住说很多话呀。

 

1096楼

完全同意楼上,这就像小的时候,在学校里,喜欢人就是要欺负她,才会引起她的主意。

 

1097楼

你要是想知道就主动一点,打电话问问表哥。搞不好他这个笨蛋现在又被困住了,等着你去解救啊。

 

1098楼

对对对,肖老师要是真的心里不舒服就主动一会呀!而且我相信表哥的。

 

1099楼

或者你先问问小焉,现在是什么情况。

 

人民教师

1100楼

我去问小焉了。

他说刚通了电话,表哥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让我别担心。

我才没有担心,我就是自己八卦。

对,我就是八卦,

 

就算我担心也是因为他还小啊,还有一个学期才大学毕业,就还是个学生嘛,万一被骗是不是。

他看起来就不太聪明的样子,被骗一回两回三回还不是为了人家女孩出门了。

这种笨蛋到时候要是被卖去山区怎么办哦。

现在大学生被拐卖到山里面的新闻太多了。

我还是打个电话问一下吧。

 

1101楼

???

 

1102楼

我怀疑肖老师,心口不一。

 

1103楼

我怀疑肖老师,口是心非。

 

1104楼

我怀疑肖老师,口不应心。

 

1105楼

我怀疑肖老师,言不由衷。

 

1106楼

楼上的姐妹,真的是学习能力极强哈哈哈哈。肖老师,你也就骗骗自己吧。担心就担心,关心就关心,死鸭子嘴硬明明就是你!

 

人民教师

1107楼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不可能。

你们才死鸭子。

 

刚才打过电话了,小焉表哥问我晚上要吃什么,现在去超市买菜了。

我问他,怎么回事,出去的这么匆忙。

他:就——以前的一个朋友,见个面。

我:什么朋友啊。

他:不重要的朋友。

我:前女友也是不重要的朋友哦。

他:你怎么知道的?

我:我聪明伶俐,目达耳通。

他:小黠大智,呆头呆脑。

我:你自己优柔寡断,举棋不定的,有什么脸说我啊。

他:小焉这个叛徒,是不是都和你说了?

我:那你们现在复合了啊?

他:没,说不要再见面了,然后当面拉黑了。

我:哦。

就——对话有点尴尬,毕竟他这么坚定的说拉黑了,感觉很奇怪,不像是小焉之前说的那样犹豫不决。

结果他也没说话,我们就这样一直连着电话。

后来他突然问我晚上要吃什么菜,说去买,我就给他报了几个菜,也不知道他能不能买对,毕竟之前有一次让他买丝瓜,他买了莴苣回来

还和我说,这个是强壮坚硬的丝瓜

 

1108楼

等等。丝瓜买成莴苣我要报警了,是笨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1109楼

这一段电话对白,哇哦,真的是充斥着暧昧,不知道怎么回事。

 

1110楼

我也觉得!!看的心都融化了,特别是看到表哥说拉黑了,呜呜呜,我的心是粉红色的。

 

1111楼

虽然但是,到底为什么这种时候还不忘记成语battle啊!!!你们两个有毒啊!!!!

 

1112楼

我被楼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这就是他们爱情该有的样子吧。

 

……

……

……

 

人民教师

1156楼

小焉和小焉表哥一起回来了,说是楼下遇到了。

我问小焉表哥,你确定这次都买对了吗?

小焉表哥信誓旦旦说,不会有问题的。

然后我眼见着他从袋子里掏出一把茼蒿说,你看,这个菠菜吧。

???

小焉在一旁翻白眼说,哥,这个不是菠菜,是芹菜。

???

这两位,有事吗?

 

现在小焉表哥在厨房洗菜,我和小焉站在外面走廊聊天,顺便给你们直播。

小焉:所以,哥,你这次是当面态度强硬的拒绝她了吗?

表哥:恩,我说以后别再联系也别再见面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小焉:她没哭没闹啊?

表哥:哭了闹了。我说你别哭了,已经三年了,来来回回,周而复始的,你不觉得烦我都累了,大家放过彼此吧。

小焉:哟,真不像你会说的话。

表哥:我该说什么话啊。

小焉:你不应该说,你别哭了,你不哭一切好说话。

表哥:我以前这么怂的吗?

小焉:我不知道,我没说过!你自己说你那叫尊重女生。我是觉得,这样的人没什么尊重不尊重的。

表哥:反正这次我联系方式都当着她的面拉黑了,以后不会再联系了,大家都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小焉看看我,又说:怎么就想通了啊。以前这么多回都想不开,好几次气的我都想报警。

小焉表哥顿了下,回过头看看我,又看看小焉说:以前是以前,现在不一样了嘛。

 

然后两个人都看我。

???

干嘛?

我只能在大家的目光洗礼下开口说,可能是因为光阴远去,时过境迁,物是人非,而社会也在进步?

 

1157楼

????????

 

1158楼

??????????

 

1159楼

喂,110吗?

 

1160楼

谁在讨论社会进不进步啊!

 

----------tbc---------

上一章很多小可爱给我留言说,百度以后决定开始吃早饭了2333333

很开心,看了我的文章以后,你们一个个成为了进步青年!OVO

 wb有彩蛋


 非常感谢 @兰姜 , @暗中观察的黄鼠狼 , @柳述怀 , @Beyoncé的ccc卷 , @烏雲烏雲_別找我麻煩 , @HaaaaniB , @natasa_z 的打赏呀!!

评论(264)
热度(1258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