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要做你们的快乐水

【博君一肖】我真的不是女装大佬,你误会了(九)(完)

论坛体


因为一顶女士假发,现在同事以为我有女装癖,好烦啊。

不要再对我挤眉弄眼,歌颂我们之间只有你以为的小秘密了,日子太难了,可不可以辞职啊。


 

---------------------------------------

 

爆炸狮子

702楼

今天来上班,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暧昧里带着不可思议。

不过我也没管那么多,因为领导说让我和战哥在下班前把完整的报告做出来给他。

一整个上午都在工作,连和战哥说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中午的时候,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会儿。

大波浪在一边抱怨说,办公室的空调也开的太热了,仿佛自己在过夏天。

格子衫说,也没办法,我们这个中央空调,只能选择开和关。

战哥说,好想喝冰西瓜汁啊。

然后那两个人立刻附和说,我们也好想喝。

说完,两个人就盯着我看。

???

看我干吗啊。

战哥又说,要不我给大家去买吧。

那怎么行,外面那么冷,我站起来说,行了,你们都别动了,我给你们去买。

大波浪和格子衫立刻报出“少冰半糖”。

啧,狗贼。

 

我们单位附近只有一家奶茶店,平时人就蛮多的。

下去的时候看见排队的地方有十几个人,我要了三杯西瓜汁又顺口问了一句,大概要等多久?

店员看了眼队伍说,估计挺久的,因为我们这里还有外卖的单子。

早知道就叫外卖了。

店员和我说,你要是着急可以先回去,一会来拿就行。

我想了想,来回走走也要半个小时,还不如等一下。

现在我在寒风里为爱等西瓜汁。

 

703楼

我感受到了炸毛浓烈的爱意哈哈哈哈

 

704楼

昨天我也去买西瓜汁了,那个奶茶店的小哥一脸嘲讽的说,那个是夏季限定,现在谁喝啊。

???

 

705楼

哈哈哈哈,那我楼下奶茶店还是有的。

虽然真的,大冷天没什么人点。

 

706楼

冬天在暖气边和冰西瓜汁,就像夏天在空调房吃火锅一样幸福!

 

爆炸狮子

707楼

???

我现在抱着半颗西瓜回公司了。

至今还有点懵。

 

事情是这样。

等西瓜汁的时候领导给我打电话,说要一个资料,一点前要给他。

我一看手表只有四十分钟,就可店员说能不能快一点。

你们也知道的,一般店家说的“马上了马上了”都是狗话。

我就那样颤抖的等了20分钟,还没轮到我,只能又去问店员。

店员:先生,您是有急事吗?

我:是的,在等5分钟就要走了,5分钟内能做出来吗?

店员:您稍等一下,我去问一下。

然后收银小哥跑去问做奶茶的小哥了。

过了会儿见收银小哥往后厨走,我心想,原来帘子后面也有人在做奶茶吗。

结果见他抱着半只西瓜走出来交到我手上。

???

小哥:是这样,我刚问了一下,5分钟内做出来是不太来得及了,毕竟边上还有6个人在排队等着。要不这样,这半个西瓜你自己带回去,分成三份吃一下吧,反正到了嘴巴里也就变成西瓜汁了,道理是一样的

说完又给我一袋冰块,说,这个你就着西瓜嚼一下,和少冰西瓜一个原理

 

虽然很困惑,但我一时也找不出什么漏洞,只能抱着半只西瓜,一袋冰块回了公司。

战哥把我骂了一顿。

难过。

现在他去找办公室的同事了,说是去问问单位有没有榨汁机。

大波浪问我,就我这水平,是怎么追到战战的。

不想说话。

开了微信朋友圈,看到人力小姐姐发了条新状态,说,我的好友里最笨的就是你。

我问大波浪,人力姐姐朋友圈骂谁笨。

大波浪和格子衫同事打开微信,然后过了会和我说,人力姐姐并没有发朋友圈。

好的,我知道了。

她在骂我。

 

70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条仅对你可见的朋友圈。

 

709楼

是真的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奶茶店的小哥,也是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710楼

真的是太好笑了,你这样回去以后,搞不好奶茶店的小哥会嘲笑你三天。

有一个客人,真的抱着西瓜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1楼

我也想问,你怎么追到战战的。

哦,是战战套路你了,就靠你,怎么可能追的到人家哦。

 

71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怎么会这么好笑啊!!

楼上姐妹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爆炸狮子

713楼

我已经被战哥骂了,你们还要笑我。

你们自己看看,是人做出来的事吗?

 

刚把领导要的资料给他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小焉的未接电话,我就给他打回去。

他秒接。

我:你的手机为什么还没被没收?

小焉:马上期末考试了,今天自己复习,没课。

我:复习好了吗?

小焉:我的智商,还用担心吗?

我:找我什么事?

小焉:没事,闲聊几句放松一下心情。

我:和我闲聊能放松什么心情?

小焉:输出嘲讽能放松心情。

???

小焉:你和战战进展怎么样了。

我:你也太关心了吧?

小焉:毕竟不是我看不起你,要是没有我的督促,搞不好我大学毕业了,你都还没追上战战。

这个人,真的很嚣张。

我就说,那请您指教。

小焉想了想说,很简单啊,你今天下班先带他吃饭,看电影。然后送战战回家,这样就get了战战的地址。然后你还能趁着夜色,顺便问一句,不请我上去坐坐吗。你看水到渠成。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小焉又说,如果他说不太合适,或者不太方便,也没关系,你就问问,明天早上想吃什么,我来接你,我们一起吃早饭。或者干脆买来在战战楼下等他上班。一来二去时间长了,冰山都能融化。然后你再问问,不请我上去坐坐吗。你看水到渠成。

 

???

现在18岁的小孩,都在经历什么样的生活啊?

我问,你理论经验很丰富?

小焉说,你又怎么知道我只有理论经验。

我:?

小焉:好了,不和你说了,要和同学去复习了。你好好加油,争点气,别丢狗脸

感觉被小孩子嘲讽了。

 

71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丢狗脸

 

715楼

Wow,小焉很厉害的样子哦。

想听小焉说出他的故事。

 

716楼

这么一对比,炸毛,看不起你。

啧。

 

717楼

我感受到小焉学习压力大这件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输出嘲讽,以缓解压力。

 

718楼

别丧气,我觉得小焉说的有道理,炸毛你试试看。

 

爆炸狮子

719楼

诶,毕竟那天战哥连床都不让我睡,很担心说些过分的话,他会觉得我居然是这样的人。

刚才已经把报告也写完了,顺便帮战哥把他的数据分析也做掉啦。

战哥还走过来摸摸我的脸,说谢谢我。

开心。

我就问他,晚上能不能一起吃饭。

他答应啦。

我现在先去一趟领导办公室,把项目报告给他。

 

720楼

可喜可贺,炸毛迈出第一步。

 

721楼

男朋友来摸摸你的脸,是什么甜蜜的画面呀。

 

722楼

呜呜呜,心动又羡慕。

 

723楼

说起来,领导是那个磕cp的领导吗?

 

7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就是那个让他们去蜜月还扣三天假期的领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炸狮子

725楼

窒息。

刚才去领导办公室,他第一句居然不是问我工作,而是问我,听说你昨天腰疼?

啊?

一定是大波浪嘴巴很大,到处散布我的事。

我想想,领导蛮关心下属的,还有点感动。

我就说,是的,不过现在已经好了,谢谢领导关心。

我就看到领导有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神情复杂又失望。

他沉默了一下又开口说,wyb你太让我失望了

???

领导批评,先认错是社会人生存法则第一条。

我说,对不起领导,是我不好,我下次一定努力,一定改正,不会辜负您的希望。

领导说,这个靠努力可以吗?

我:???啊?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的吧。

领导:那行吧。

我出去前领导又说,平时多健健身吧。毕竟体力什么的也蛮重要的

 

我走出领导办公室才感觉,我们俩说的可能不是一件事。

现在很懊恼,感觉自己说话没发挥好

啧。

 

7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你们说的不是一回事。

 

727楼

算了,炸毛,让他们误会吧,以后你自己凭实力证明就行。

 

7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受到了,领导也是为你们操碎了心。

 

729楼

中国好老板。

 

……

……

……

 

750楼

这都这么晚了,炸毛一直没出现,怎么回事。

 

751楼

之前不是说去约会吃饭看电影吗?估计还在约会吧。

 

爆炸狮子

752楼

我来了。

我来说说今晚的故事。

晚上和战哥吃了饭,之前因为和他吃过,记得他的喜好。

所以这顿饭吃的很开心,虽然我因为太辣落泪的时候,战哥还笑我。

可是能看到他的笑,我又觉得很开心。

我自己也不由自主笑起来,然后辣出来的鼻涕落到嘴角

……

对不起,太丢脸了。

不过战哥没嫌弃我,先是递了纸巾过来,我刚要拿,他又收回去,弯着腰站起来直接替我擦掉了。

我顺势就拉过战哥的手,说,不想松手。

战哥也没挣脱,我们就这样拉着手。

直到——上菜的服务员端了菜过来说,先生,你们面对面坐着,这样拉手吃饭不会觉得难受吗?而且再低一厘米,袖子就进汤里了

啧,要他管啊。

 

上班的时候偷偷买了晚上话剧的票,阿加莎的《无人生还》。

我自己是看过的,不过战哥没看过,就想陪他看一次。

中间有几个地方音效强烈,真的蛮吓人的,连我这种知道剧情的都被吓死。

战哥一开始还嘲笑我胆子小,后来有一个人物死的很惨的时候,他自己也被吓到。

全场都在吸吸索索小声骂人,我拉过战哥的手十指紧扣,小声在他耳边说,战哥,别害怕,有我在。

战哥在黑暗中看了我一眼说,你自己先别抖,再说话。

……

真的不是我胆小,你们以后有机会也可以去看看,即便知道剧情,也很值得再看一次,而且保证吓得你们尖叫。(是真的,真实安利)

后来战哥一直问东问西,这个一会会不会死啊,这个是不是什么伏笔,啊,我喜欢的人物死了,好难过啊。

感受到了战哥的真情实感,为了安慰他,我就说,别担心,战哥,这个是凶手

奥,后来光认错和安慰战哥就花了半小时。

 

753楼

????????你活该!

 

754楼

剧透炸毛,半小时认错都便宜你了。

 

755楼

你干什么啦,战战没殴打你,我觉得他是爱你的。

 

756楼

我觉得你鼻涕流嘴里战战没嫌弃,也是爱你的表现。

 

757楼

真的是,前后排的人没有殴打你吗?

 

爆炸狮子

758楼

是我不好,这不是话赶话到了这里吗。

别人应该没听到,因为我是搂着战哥在他耳边说的,羡慕吗,嘻嘻。

后来看完已经很晚了,战哥说他家就在附近,走回去就行。

我就说,那我送你。

一开始战哥说十分钟,不用送,不过我坚持了一下,他也就答应了。

拉着手的时候忍不住哼歌,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路真的很短,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好像三步五步就走到头。

战哥说,因为我家住在市中心吗?

我说,你知道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吗

战哥笑起来。

特别喜欢看他笑,之前说他犯罪,现在觉得这哪里是犯罪呀,这明明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了。

我说,战哥,你觉得美的风景是什么?

战哥歪着头说,你说过的江河湖海?

我:还有呢?

战哥:日出?日落?

我:还有呢?

战哥:秋水共长天一色?

我戳了戳他的脸颊说,不如你

他说,你怎么这么会说话,是不是哄我开心呢?

我说,这都是遇见你的本能反应。

战哥:所以在你眼里,我是世间最美的风景咯。

我想来想摇摇头,说,你就是我的世间

 

后来站在战哥家楼下,我仰头去看,竖着楼层,1,2,3。

他问我,你在数什么。

我说,想知道你的窗户看得见月亮吗?

他凑到我耳边问,或许,你自己上去看看呀

 

我现在站在战哥的窗边,月光照进来,明亮却温柔。

新的一年才刚开始,我就遇见自己的幸福。

谢谢你们陪我跨过这个新年,也希望终有一天,你们会遇到那个能让你们说出,今晚月色真美的人。

 

 

---------end---------

dd和小焉都进化了。

虽然舍不得,但是dd已经抓住他的全世界了。

也希望你们能见到属于自己最美的月亮。

前几天看书的时候见到一句话,特别喜欢,送给你们。

除了故乡,我只为你写过月亮。

 

看你们的留言觉得快乐又幸福。

很高兴在这里与你们相遇,我们下个故事见啦。


wb有彩蛋

 

 谢谢 @小宇宙的云🛸 , @这就是吒儿的命吧 , @苏小二的🐰 , @柳述怀 , @关爱智障儿童5776 , @迷茫的未来 , @EA 的打赏呀!

评论(385)
热度(13049)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梅梅梅梅梅梅呐 | Powered by LOFTER